close

無意間在網站發現簡沛恩在東區的巷弄裡開了間義大利麵

剛好這回可樂從馬來西亞短暫停留,她在FB上邀約我們相個面吃個飯

我想~在這間"意義"PASTA相見,相對更有意義了!!
 


老說說看似平價的餐點,其實組合起來和外面的套餐其實沒有差很多,有小小便宜一滴滴!

但在東區裡吃到這個價位,已經算很好囉~~

店裡的主餐有披薩/義大利麵/燉飯等,還有所謂的早午餐,單點的開胃菜及沙拉等等

東西還蠻多樣~~在點餐時還有點難以下手

有趣的來了

剛開始我與可樂在研究A套餐到底與B套餐差在何處??

看了一遍~二遍~三遍~哈哈哈!!被我看到了~~只差一個字,意思就大不同了。

A套餐寫著 主廚濃湯或樂活沙拉&飲料  90元

B套餐寫著 主廚濃湯&樂活沙拉&飲料 140元

看出來差在哪了嗎??



我與可樂先到店裡,

看到桌上的餐墊寫著(下圖)內容

感覺到在這裡,簡單吃,吃的簡單,享受食物吧~~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看到顏色時,怎麼跟服務生介紹的不同?

明明說蕃茄濃湯啊?怎麼是南瓜濃湯??

當我對送餐的服務生詢問時,他用一種曖昧的眼神回答,是蕃茄濃湯!!

蝦米~怎麼這個顏色?果然喝到第一口,真的是蕃茄咧~~很濃的蕃茄味!好喝~

 接著是樂活沙拉

醬是用芥苿子調成的,很像凱撒醬!味道不錯~~不過生菜有一點苦苦的!!

主菜上桌

第一道 白酒蛤蜊小舌麵

很香,很台式的義大利麵,蛤蜊也很入味~麵煮的恰到好!!

第二道 巴勒莫雞柳小舌麵
  

很重的香料味,最沒有印象的一道。

第三道 蒜辣清炒小舌麵

 很簡單的一盤,有橄攬油的清香。很養身的FU


第四道 松露香蕈燉飯 

米飯很像用東南亞的長米,咬起來QQ的,奶味稍多,很香,但也是道容易忘記的餐!

 第五道 比薩!(我忘了什麼名字)

看似小小的一盤,吃起來是全部最驚艷的一道主菜

超多的起士(會牽絲喔),餅皮超薄,超好吃的~~五顆星!!推推推


這次的聚會,我們有很多問題問可樂,可樂也說了很多他在馬來西亞的事情

一個年輕比我們還輕的女孩,卻接手了爸爸的事業,一個人撐起一間公司

所面臨的困難及人事物都不是我們能輕易體會

或許在他身上看起來有種不服輸的堅強意志力

未來也做了為自己的打算

希望下回再見面,你會有不一樣的身份分享給我們聽!

在遠方的你,要保重~多照顧自己,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