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八日是宜珊及信佑的大喜之日

第一次在婚禮上拿了那麼多的禮物 

婚禮當天,KIMI和我相約到了曼都整理我們的頭毛

KIMI也麻煩了二姐幫我上了點妝

事前我很擔心的"爆汗",在這一天,小小的控制,謝謝老天爺,沒讓我到晚上妝糊掉

謝謝KIMI之前替我擔心了衣服及彩妝,真的有你真好~貼心的阿姐!



當晚的婚禮上的捧花,我的直覺真的是交給KIMI,

因為姐姐一路的辛苦,我也希望他能快點得到幸福

真的~~真的沒想過我會拿到它!!

當時,小豬說等等我們要上去拿禮物,

過會,到了抽捧花時,把我和KIMI及仙挫都叫上去

當時,我完全無心理準備下,居然拉著那條線的人是我!!

驚訝~驚訝~驚訝~!!!我真的受到很大的驚嚇~~

好幾度都認為是大家設計我的~~

頻頻問小豬/KIMI/宜珊,這是設計的嗎??

他們說:沒有,真的是我抽到的!!!

我的天天天兒呀~~當下的表情控制做的很差,我已經有把柄栽在熊豬手裡@@

參加過幾次抽捧花的機會,第一次,人生中的第一次抽到這麼大的"祝福"

我真的還難以相信的接受吶!!! 



上台後,主持人問要給新人的祝福

我腦袋裡只有空白,對著珊說:要幸福喔~一定要很幸福喔!對著信佑說:你要給她幸福喔~~

宜珊將棒花給我時,對我說:希望拿到這束花,也能找到我的幸福!這句話一直回盪在腦中~~

謝謝你們,認識了你們,我也很幸福!真的真的~~~


寫這篇文章時,是八月八日的前夕

FB上許多人PO著和父親吃飯的照片!

想到當天的婚禮,宜珊的爸爸牽著宜珊的手進場,當主持人說著一段話後,爸爸將宜珊的手交給信佑時,

坐在位子上的我和KIMI都眼睛含淚了,那一幕真的很感動!!

現在想想,仍然會眼睛濕濕的

天上的老爸,對你的印象在我腦中越來越模糊了,

今年三十五歲的我,有二十年沒看到您了

你女兒現在很好,長的很大,真的很大

有看到我拿到的捧花嗎?你在天上也要給我大大的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