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日這一天是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之前公佈金曲獎入圍名單時,和喜歡五迷的朋友說,五月天入圍七項咧

哇塞~~這次的專輯真的很強!

入圍時,五月天發表感言:請給五月天一次機會,泡杯紅茶,把第二人生從頭聽到尾。

瑪莎第一次入圍最佳作曲時,也說了:這是五個人共同入圍,

只是這個項目剛好掛在我的名字而已,也請給五月天第二次機會,把第二人生從頭到尾聽一篇。

 
他們一再強調著"第二人生"是值得你一聽再聽的專輯

頒獎那天,我人在寒舍艾美吃飯,心繫著五月天這次能得幾座獎項

吃完飯回去,立馬從十二點看重播到凌晨快四點!我可是用意至力撐完~~

第一座獎項公佈  最佳編曲人獎-五月天/陳建騏
  

 
 

 第二座獎項最佳樂團獎-五月天

這一座獎項可是我們一至認為沒人能取代的獎項,也不可能拿不到的一座!!

沒想到,最後阿信說完 「如果友情是首詩的話,這首詩的味道,會像一根香蕉 ,

掏出一根香蕉分享給每個團員,上演了史上有人在金曲獎大吃香蕉梗的好笑一幕


我想這也是,五月天的創意/獨特之處吧~~哈!! 

不過這香蕉梗早在"憨人"的MV裡就出現過!!大家也別太驚訝!
 
 
 
第三座獎項最佳作曲人獎-瑪莎

當看到這幕時,半夜看重播的我,都不由得大叫三聲,爽啊~~~

上台領獎時,要大家幾他幾秒時間,瑪莎立刻將獎座以跪姿交給其他團員

回台上後說:如果沒有其他四個人,他也不會得獎,謝謝支持他們的人。

哇~看完我一整個感動!

瑪莎,雖然你平時嘴賤,但你在重要時刻表現出謙虛的一面
 ,幹得好!!

 
 
  
 

第四座最佳專輯製作人獎-五月天

這座獎應該是音樂人最想得到的肯定! 
 


第五座最佳年度歌曲獎-五月天諾亞方舟

哈哈,都得了四座,不差這一座啦!!好就是好沒什麼話好說了~~

但好笑的事,阿信突然說:大家不要安慰我!我很好~

因為作詞人獎,阿信沒得到,團員/朋友/粉絲們一波波的安慰

讓他在台上大喊,不要再安慰我了~~哈哈哈,這幕真的好好笑
 
 


最後第六座最佳國語專輯獎-五月天

看到這幕時,我心裡想,再來一座吧~~都得了前面那麼多重要的獎

如果不頒給五月天,那真的太過份囉!!

果然~~中!!
 

看瑪莎開心的吶喊!!

我想在場跟電視機的五迷們

一直也能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或許還比他們更開心更興奞
  



最後,每個人拿出香蕉,慶祝五月天得獎!!



最後

在頒獎的過程中

FB上看到有人留言:為什麼不是蘇打綠!

我回說:因為五月天更好呀!!

他回:請我認真的聽聽蘇打綠的專輯

當下我好想回他:也請你好好聽聽五月天的第二人生專輯,真的比蘇打綠棒喔!

但我忍住了~因為我不想筆戰下去!!

接著,有人又在FB上留:不要再告別了~~~

我一整個大笑~~~

因為五月天的入圍影片大部份都是剪"勇敢的告別~~~~~"

讓不受五月天的人,聽的很煩!!

但我們很爽~~因為五月天得獎啦~~~~

2012年,五月天達成好多好多的夢想!我們也為你們開心!!

不管這是不是你們倒數第三張專輯!你們的歌迷會一直支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