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看五月天演唱會前...

想說先吃點東西...我和舒媛決定去吃好久沒吃的"阿婆甜不辣"

下班時..KIMI為了不想太早回去塞車..也來插一腳

在跟老板娘點餐時,為了一碗甜不辣要加什麼不要加什麼..一陣混亂的討論

舒媛跟KIMI就把錢錢交到我手上....

並看到明星"邰智源"在旁邊等著外帶..

我就叫他們回去坐我端給你們....

沒想到...東西吃完了要離開時,

老板娘旁幫忙的歐巴桑大喊"妹妹呀..你們有沒有付錢"

我們三個人一口同聲說...有呀~~~

之後我們就各自離開這間店~~

我直到看完演唱會..從包包拿出鑰匙時..突然發現怎麼會有一百元的鈔票在這裡

此時的我楞住..在停紅綠燈時...翻一翻包包..

果然...這個口袋居然有150元在這...

原來....我真的沒付錢給老板娘~~~

當下就跟舒媛大叫...我真的沒付甜不辣的錢咧

天啊~~~怎麼會這樣....

回想一下當時狀況...
當時舒媛跟KIMI把錢給我...一堆外帶的東西老板娘忙著裝
我又一直盯老板娘要加什麼不要加什麼料時..
就順手把錢放回包包裡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一路我跟舒媛說..好丟臉喔~~怎麼會這樣~~~
我們居然吃了霸王餐.....

再次對老板娘說..對不起!!我錯了~~下回在去你的店多叫二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