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是一場夢...我希望他不是真的!!
如果這是一場玩笑...我希望不要開過頭
是真的嗎???
答案是:"真的"真的發生了

以前大家都開玩笑的說
公司的業績應該撐不了多久..頂多被別人合併不至於倒閉
快點領一領退休金...就可以換個工作了

直到今天下午2點左右KIMI發了訊息..."我們快要分開了"
看到時...真是一頭霧水???
漸漸大家在私下都切切思語...
直到3點15分從總經理口中..
正式得知..我們公司被賣掉了
內勤員工不知會有多少人會留下被資遣
慢慢的人心浮動..人心惶惶

之後大家頂多苦中做樂..繼續做著已經快不屬於自己工作的工作
說著誰要去賣水煎包~誰要去賣雞排~誰要回去帶小孩等等...
玩笑間...演飾心中的不安

當時的我...已經在煩惱我的未來該何去何從了
我應該是最不可能被留下來的人
因為會的不多了解的太少完全沒有可以被人爭取下來的資格
突然...後悔這八年來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茫然了...

晚上回家
看到同事的部落格...看到KIMI的留言
突然有種想哭的念頭
心中的不捨..是對同事間之間的情感
未來..或許..
彼此間不會每天互道問侯
不在有熟悉的面孔出現
不在有喜歡的環境工作
不在有瑞泰種種的一切
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了

這是上天安排的玩笑嗎
還是上天特意安排的人生
無從選擇的我們...
該如何渡過這些日子

突如其來的問題...
我想..我還要在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