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我瘋了
我真的看了二場五月天
雖然感覺上他們好像每年都在開演唱會...
但總是還會想在看一次在跳一次
你會問我為何那麼喜歡看他們的演唱會呀??
我只能說...看完他們的演唱會
你會很爽,很感動,很HIGH,~這就是五月天的搖滾感動!!

原本只買7/20日的票....因為票房賣的太好...又追加一場7/22
馬上找尋是否有人願意去看...沒想到雅君的姐姐比我們年輕人還熱衷
決定在追加一場....我也跟著他們一起瘋吧~



7/20日當天
帶著必備的藍色螢光棒,參加了這次"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聽名字也知道....你想乖乖坐著看是不可能的...

演唱會延遲了近一小時才開始
當全場燈光暗下來...一遍藍海在全場揮舞著...很感動咧!!這是大家的一種默契
開場的十分鐘...給了一個新人"丁噹"演唱的機會
這是所有歌手的夢想..幸運的她因為五月天而實現了他的夢想~~
隨後五月天的開場由電影開始~
搭配著劇情現場搭配聲光及噴水的效果,更令人感覺身歷其境中
一場槍戰一群垂降的敵軍...引爆了現場的爆破 (也驚嚇到全場的人)
隨後大布幕降落,阿信等人從舞台跳出來....開始大唱一系列的HIGH歌~
全場的人都站立起來大唱大叫用力揮舞手中的螢光棒





整場下來...我不記得我到底坐下的時間有多久
在五月天的帶領下~小巨蛋幾乎快被大家給震翻了
連三樓不能站起來的區域,也扺擋不了五月天的熱情
全部都站起來又跳又HIGH...
更何況是搖滾區瘋狂的歌迷們呢~
只覺的這場演唱會讓我的熱情HIGH到最高點~~
一場演唱會的運動量比我一年的運動量還多...哈哈





整場演唱會在我最愛的歌中"倔強"劃下尾聲
說真的....明年若有加場..我還是會參加的
這種熱情/這種感動/這種氣氛/...不是任何人都做的到的
這就是他們...
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