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開始聽說張學友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時...就想聽一聽歌神在演唱會的功力
一個出道二十幾年的明星是什麼樣的媚力..可以紅那麼長久?
終於今年如願聽到歌神現場演唱會的功力....
開場前...我看看四週座位...幾乎坐滿程度到百分之9成9,幾乎坐無虛席



接近8點時,現場燈光終於暗了下來,觀眾也開始期待著學友的出場,
大家也有點等不及的催促著學友上台,鼓掌呼叫學友的名字~~
開場動感舞曲「愛火花」即炒熱了現場氣氛,
緊接著「頭髮亂了」、「和好不如初」後,
學友問著大家還要不要繼續看他跳,大家回答「好」之後,
馬上帶來了「好久不見」專輯中有RAP的「聽天由命」,
這四首結束後,學友滿身大汗,從巨大營幕中看學友的汗流滿面的臉簡直是發亮一般。
緊接著..一首首耳熟能響的經點歌曲,一首首唱者,勾起以前的回憶
之後張學友唱者自己寫給大女兒老婆及已故好友的創作,
因為是廣東歌,所以貼心的在螢幕上打上字幕,邊聽著歌邊看的字幕,
心中一陣感動,心裡想著..原來..張學友真的也寫出令人感動的歌曲,我都沒注意過
隨後表演近30分鐘的歌舞劇雪狼湖及如果愛的濃縮版,
讓我沒看過雪狼湖的,在次後悔著當初沒買票去看,因為以後也看不到了!
表演完歌舞劇後,演唱會的表演暫時告一段落


全場呼喊著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張學友再次出場~帶來二首快版的廣東歌..
帶動全場站起來搖晃..此時又一陣感動
隨後又唱了不知幾首的安可曲.(回家後報導才知有12首之多)
聽的大家如痴如醉~~
最後以祝福做為演唱會的結尾~在全場的歡呼下落幕
看完後,真的很值回票價,從原本看似簡單的佈景卻能表現出令我覺的很美的舞台效果
還有..我只能說張學友..算你狠..46歲還能扭的那麼厲害,馬達那麼強
加上你那有點娘的蓮花指的指揮下,將唱功發揮至最高境介...
果然薑是老的辣...

下面是網友整理他演唱的曲目

1 愛火花              15 屈到病                    29 今晚要盡情
2 頭髮亂了          16 明天我要嫁給你      30 非常夏日
3 和好不如初       17 天黑黑                31 我真的受傷了
4
聽天由命          18 愛如潮水              32 離開以後
5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19 每天愛你多一天     33 心如刀割
6
一路上有你           20 吻別                  34 情書
7 只想一生跟你走      21 忘記他               35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8 走不掉                22 是否在戀愛          36 深海
9
餓狼傳說              23 愛是永恆            37 好久不見
10 搖瑤                 24 男人本該妒嫉       38 月半彎
11
講妳知
              25 你是愛我的          39 想和你去吹吹風
12
給朋友              26 一個人的犧牲       40 祝福
13
在你身邊            27 命運曲

14
紅色                  28 如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