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事發生到今天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心情當然五昧雜陳

不是有多少資遣可以拿...

不是對現在的工作有多麼不捨

不是對同事間的情誼無法延續

只是對於未來..突然的茫然..

今天中壽的副總...終於..對我們部門開始面試

對我來說短短的三分鐘面試...也讓我明白..有些事情並不會永遠存在

是你讓我覺的..工作並不是可以永遠的無可取代

少了你...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我給了自己二個問題...

1.是不是該想想..換個跑道工作

2.是不是該為自己做些什麼努力

你問我找到答案了嗎??

我只能說..現在我還沒有答案.

但我會努力想想...我的未來...該如何讓自己向前發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