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聚餐...選在台北戀館

啥~~那不是MOTEL嗎???

我同學想帶我們去開房間嗎???

哈哈..結果是台北戀館一樓的人間影三餐廳(新都里系列的)

一到門外時..還真看不出來是一間餐廳

因為沒有招牌..沒有透光的玻璃可看到內景的一間店

站在門口時...彩秋請我們自己丟石頭丟在洞裡去...

就像投石問路的感覺~~

試了二三次..我丟進去了...結果....大門就打開了..

第一印象...真的好特別的一間店喔~~真有趣

一進去...從外面進來..因為視差的關係..

覺的一片烏漆沫黑的...只剩微弱的燈光指引方向...

接者身穿全身黑衣的服務人員...接待我們

一進去...哇...黑..黑...黑....

心裡的OS..這是吃飯的地方嗎??那麼黑呀~~

隨後接著點餐...打開菜單...只有四大項套餐...

看不到價位...我只挑選我較愛吃的東西...

隨後我同學說...去廁所看看吧~~

想必應該有什麼特殊的裝潢吧

因為內裝都是黑的..當然不可能擺出化粧間的牌子

所以在進入廁所的走道前...地上有紅色及藍色的光點

紅色代表女生,藍色代表男生...

進去後...又是黑黑的走廊....之後看不出有門..因為沒有門把

但可以感覺出來有門框...試著推推看...嘿嘿...果然是一間間的廁所

一人獨享的空間....裡頭什麼都有...還蠻大的空間咧...

只是有個疑問...燈光一樣的暗淡..女生怎麼補裝呀...

我濰崢的老公說...反正都那麼暗了..也不用畫吧..哈哈...也是啦!!

之後..食物上桌...哇~..好精緻...好新鮮...好好吃....

吃一半時...彩秋就說...你的餐比他們的餐貴二倍喔..

當時的我...真是嚇到我...二倍~~啥...都快把吃的都吐出來了

二倍...是多少呀...答案是1500元 ( 嚇昏了 )

同學說...沒關係...反正又沒吃過...

濰崢說...沒關係..我和老公二個人加起來就跟你一樣啦~~

害的我...真尷尬咧...因為這餐並不是我付錢...是我同學請我們吃的!!

真不好意思...點了那麼貴的東西.....>.<

還是要謝謝...金主同學...!!

吃完所有的餐點後...最後是甜點

我們就換位子到另一邊...

很多沙發...而且坐起來很舒服的沙發...

坐在那品嘗著甜點及飲料...聊聊天

坐者坐者..還會很迷濛的想睡咧~~~

在這裡待了有4個小時之久...一方面聽到外頭有打雷..想必也下了一場大雨

看不到外面的我們...就繼續坐著聊吧~~~

隨後離開去美麗華走走...必須消耗一下吃飽飽的胃

沒想到懷孕的同學..居然..說...我餓了~~~

簡單逛完該買的點後...在莫凡彼的店坐下

因為濰崢餓了..要配合一下吃點東西....

我們吃著好吃的冰品....濰崢點了一個比薩來吃吃...

哇....果然懷孕的人...味口真的有差喔...

每回聚餐...都有好吃的東西...搭配著關心彼此間的對話..

心裡的OS...有你們真好~~^^

PS.

今天白吃白喝了二餐...同學們...下回換我請你們吃喔!!

表達對你們感謝的心意!!..因為你們對我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