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vel A  

這個階段...應該上了有4~5個月之久吧...

終於在7.27這一天結束了....

很開心....第一次上英文課...沒有很大的壓力....並且上課中都在歡笑中渡過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最可愛的ELAINE老師...以及....一群可愛的同學們~~




在結業前的上一堂課....老師要我們抽出班上的一位同學...當自己的小天使...

必須在結業那天...用英文...寫一張小卡片...送給小天使...讓他猜猜...他的小主人是誰^^

很慶幸..我的小主人跟小天使...結業這堂課有來喔~~~至少不會二手空空....感恩吶~~

下面的照片手拿卡片的就是小天使....^^

謝謝當爸爸的LEX...送給我超卡哇依的凱蒂貓卡片^^(雖然我在上一堂課就知道是你抽到我^^)

另外..我抽到的小天使就是MANDY小姐啦~~可愛的七年級生...超熱心..超好相處的!!



另外...結業這一天...老師分組要大家表演節目.....

我們這一組當然給他表演唱英文歌.....

經討論之後....為了選好唱好練的歌...特別選了這首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也是我人生中第一首會的英文歌(指唱完整首喔~)

當我們表演時...全場大合唱...多感人呀...哈哈哈

原版的 

 

我們的版本 

不好意思啦...幫我們錄影的V先生...的口白太多囉...希望不要影響我們美妙的歌聲..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這一群可愛的同學級搞笑的老師

希望我們的LEVEL B會更認真的上喔~~哈哈哈

歡樂之餘..還是要把英文學好....才是王道~~!!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