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情人節.......交換禮物....有沒有搞錯呀~~~

一個單身女子加上一個已婚婦女.......居然也可以搞出交換禮物這回事..


哈哈....在一個星期前...卡蘿女士...暗示明示我..可以做一隻襪子娃娃當交換禮物嗎....

好一陣子都沒在玩襪子的我....還真是不知該答不答應呢??

原本想拿壓箱寶=庫存貨..來交換...

後來想想...還是親手做一隻比較有誠意....

於是...我們二個人在情人節..完成了交換禮物這件事啦~~~呵呵呵!!

原本我以為星期三是情人節....害我星期二晚上拼命趕出一隻娃娃....結果提早了一天送給卡蘿...呵呵..真歹謝~~




在今天星期四時...意外的小禮物出現啦~~~

就是左手邊這一包....我的最愛..奇奇蒂蒂...YAYAYA~~

裡面有...一本帳本.一本筆記本...一本MEMO本...都是奇奇蒂蒂喔~~CC

謝謝卡蘿...我粉粉粉喜歡喔~~~哈哈!!

右手邊那一包是小黃小姐特別準備的金莎巧克力....送給我們部門每個人...真是貼心咧~~~



謝謝卡蘿....

雖然沒有情人....

也能在七夕這一天...還值得讓我紀念的日子....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都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