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禧DOLLY

賀禧DOLLY

脫離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

晉升為自己做自己的老板

早在之前,聽到DOLLY決定要離職,還是不相信他真的做了這個決定,

也因為老公面臨了中年失業的危機,不得不自己開創未來,

當然做老婆的必須要相挺到底啦~

做為朋友的我們,也要獻上我們最深的祝福,

在6/25這天,與幾個同事們幫DOLLY餞別

雖然有千百萬個不捨,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大家還是要開心的過下去喔

之後,在7月初時,ELAINE/艾雯/VICKI/我等四人,

一起合送了開店的鎮財小物"貔貅"姶DOLLY

百忙之中抽空與我們見面的DOLLY

因為忙著弄準備開幕的店而遲到了一個多小時,辛苦他了!!

雖然在言談中,仍然對店裡的事弄的焦頭爛額,我想DOLLY還是很開心

畢竟脫離了混雜的公司內部,回歸到單純的生活,也是不錯啦!

接下來就好好把心思放在店裡囉!

雖然未來像這樣的聚餐機會不多了,等上軌道後再來聚聚囉!

7/31這天,我找了大媽與VICKI一同去了DOLLY的店

哇~看起來弄的還不錯嘛~而且也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

已經開了快一星期的店,看起來一切還蠻順利的

書架上整齊的書,乾淨明亮的環境,還不賴喔~

在門口與DOLLY聊了一個多小時

也看著人潮進進出出,這真的是好現象咧~好的開始~加油加油!!

與其送禮送花,我想最實際就是麵包啦~

在我們與DOLLY閒聊時,麵面就去加入會員,辦了張會員卡,馬上租了幾本漫畫,

哇~~真是太感動啦!!

因為麵包夫婦二人住的離DOLLY的店最近,只有他們能用行動支持!!

就~~感心咧啦~~

如果你住在新莊,如果你有朋友住在新莊,

請務必推薦大家來這裡租書喔

第一次創業請大家多多指教~~

店址在:新莊市自立街103號(展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