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09年年末時

小豬告訴大家他跟阿熊要結婚的日子

邀大家一定要來參加他們的婚禮

時間訂在2010年12月4日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

或許因為和這群朋友在一起,讓我感覺日子過的特別的豐富,也特別的精彩

回想起我和小豬應該是從他換工作前,漸漸連絡頻繁

或許我不能夠幫他解決問題,但是我可以做一個聆聽的角色,安撫他不安的心情

也因為他的工作繁忙,我們開始參與熊豬婚禮的許多大小事務

雖然小豬工作忙碌,沒想到他真的是"超"有想法的人,也因為這樣他的身心會更加的疲累

我們都了解有很多人在結婚前,都會為了一些事情意見不和而吵架,

我和KIMI的身份,就必須陪在小豬的身邊。希望我們有做到這樣的角色~呵!

這一路以來發現到,原來~~結婚真的很忙!!

就算已經提早準備了,還是會有措手不及的時侯,也會有狀況發生,

挑婚紗~挑喜帖~挑喜餅~選飯店~選婚禮小物~製作婚禮影片~辦單身趴~如何整新郎~婚禮流程等等....

我和KIMI二人真的快變成婚禮秘書了!哈哈哈


10/24這天熊豬/宜珊和男友/我和KIMI六個人一同在草木中做手工

大家很認真的在折喜帖/綁蝴蝶結/放信封

還記得當時的我真的不會綁蝴蝶結,一整個手殘

只好跟阿熊二人負責放信封(雖然阿熊還是會得意的說,我應該有綁的比你好,但我不承認)


接下來製做婚禮小物

折草莓購物袋,這也需要相當多的時間

其他人負責折,我跟阿熊負責綁吊牌



那個"喜喜"字的婚禮小物是KIMI送熊豬二人的禮物,相當大手筆

而原本小豬刻記念印章想做吊牌放在小物上,

我後來想想,因為章刻的太細,怕無法顯示出印章的樣子,

於是回家後上網找專門做的婚禮吊牌,馬上下單,希望趕在10/24這天拿到

幸好趕了,就當做送給熊豬二人的小禮物,希望他們喜歡!



也因為當天人手充足,速度相當的快

製作的時間沒有花太長的時間,而且大家的手腳"靈俐",太陽下山前就完成!!
 
11/7這天

原本一早要拍照的,因為天氣關係先在草木中討論婚禮的事務

約3~4點時看雨漸漸停了,火速趕到熊豬的學校拍照

沒想到才剛到校園就~~~~又開始下綿綿細雨,到底是誰"賽"?!?!

不管啦~先拍再說了




緊接著要錄制二個人對彼此的話

小豬就是小豬,說起內容果然是有所準備

現在想想~仍然很感動很真心~




接下來換阿熊

沒想到阿熊平時說話也不輸人的他,在錄製影片時也會變成"皓呆熊"的時侯

在旁邊錄影的我們,只能放在心裡偷偷笑~

終於NG了七/八百次後(請除於100)完成了!!


時間越來越逼近了

大家的心情也跟著上緊發條,有很多的事情要做,

11/27這天

到餐廳的會場去試播/試走位/走流程等等

瞧瞧我們這一群人真的很認真呢~~



好笑的是熊豬二人在試唱時,要來一段小舞蹈

二人沒準備的狀況下,跳的二二六六,要嘛轉不過去~要嘛二人會卡住互撞~笑死大家了

也幸好有先來試走一遍,熊豬二人回家可是有認真的排練

再下次見到他們就在12/4那天,跳的可真好!!我跟KIMI二人直呼~有練過喲~~



最後12/3這天

熊豬世紀婚禮準備倒數

小豬請我們一群人去吃姐妹桌~順便討論一下12/4當天的流程

謝謝豬爸豬媽~這餐吃的很飽!!






 
 哇~~現在想想~~這段期間我們做了好多好多的事

還不包括照片裡的內容

很多的小細節都要用心的處理,才能完成這次的任務

在我看來幫助熊豬二人最厲害的前三名是KIMI/宜珊/小洪

他們真的很厲害~

KIMI隨時都在幫熊豬連繫很多買賣的事,

小洪在籌備期間也幫了很多熊豬的忙包含影片,

宜珊婚禮當天全力協助小豬,

過程中看到他們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而我呢?這次熊豬也給我了機會做了我想做一直不敢做的事就是"影片"

以前對多媒體的東西很有興趣,但受限電腦有很多不能做的,還有自己的怠惰

這次熊豬2人交給我這神聖的任務,真的令我很"挫"

很怕會搞壞,幸好電腦有爭氣一點,做的時侯還算順利

只可惜版本問題,影片最後有一點點小問題,真歹謝@@

不過,算是完成我心中的心願~呵呵


 

只能說熊豬你們有福氣,認識了這群有情有義小助手


熊豬婚禮已經過了2個星期了

回想起之前的忙碌不由得有點小空虛了~呵呵

我也準備回到"芳宅的世界裡"

2010年~我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