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復活了~~

壓了很多文,終於有時間整理一下了

十一月初時,想在年底前把要長不長要捲不捲的頭髮好好整理

KIMI就帶我去他常去弄的曼都大改造


直直的好??還是捲捲的好??


之前問過一些人.....大部份都說直直的好!!

連我自己都討厭那種捲的亂七八糟的樣子

算算直髮也有3.~4年了,這期間還真的一次都沒有想捲的樣子

因為捲髮都要弄一些有的沒的,還會打結,而且還會很"老氣"哈哈

所以打從一開始進美髮院時就認定我要"離子燙"我要直髮^^

沒想到一坐下來,培培(設計師)就建議我用捲

當下真的很不想,原本設定的好想法,完全被打亂了>.<

偏偏我又是那種別人一說又會動了想法的人@@

於事KIMI加培培二個人的建議下就弄捲了

這次使用的燙是用"熱塑燙"

弄上去的時侯很好笑,頭像個八爪章魚似的,

捲子缷下來時,超像包租婆

瀏海那捲很好笑吧,明明弄完就很捲

沒想到洗一下就直了咧@@神奇



其實當下弄完,因為髮色的關係,整體看起來並沒有很喜歡

瀏海很長,髮色很黑,完全沒什麼FU



一回家後,老媽第一眼就說,嘸厚看@@整個信心大減

 一星期後把頭髮挑染,捲度就看起來有層次了,

感覺漸漸的變好~而且真的很好整理,

還好現在是冬天,可以放瀏海,不然夏天會熱屬喔@@
 

之後在熊豬婚禮時,培培為了我特地早起幫我弄頭髮加上粧

哇~整個好感動吶~~

生平第一次弄了假睫毛~效果還不錯

得到大家的稱讚真是感謝~~~謝謝培培~~愛屬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