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下午KIMI想要去看看總經理

我呢...則想回101在看一眼....

過了這次...想必應該沒什麼機會出現在101

見到了...總經理還是一樣的親切...

可惜語言真的不給他的通....

站在旁邊的我..只能呆呆的笑著..呵呵~~

主要讓KIMI去跟的親愛的聊一聊..哈哈(不是SAMIL是總經理喔..呵)

由於二個人都詞窮....所以就拍個照記念一下

未來見面的機會也等於零了>.<




與總經理擁抱後便離開那裡....

轉向阿芳與小如二個聊天

為了不打擾那裡的人...我們先行離開

由於晚上要幫盧小莉過生日

我和KIMI轉向去喝個茶..坐坐..消磨一點時間




看來我們二人還挺悠閒喔...呵

別太羨慕....我們也想工作呀......><

隨後去看看今年新光三越擺出來的亮晶晶的聖誕樹



雖然閃亮亮...但我還是喜歡一般那種很多色彩包圍的那種聖誕樹

終於到了晚上....便趕去參加盧小莉的生日餐會

這個餐會盧小莉不想太招搖....打算不請太多人

呵呵...我想說給盧小莉一點驚喜

找了阿芳一群人...一起吃個飯

所以浩浩蕩蕩的一行13人

大夥開心吃...開心的聊...以後這種情景..不知何時還會重現呢?

期待下次的約會囉..各位^^

看是聖誕或者跨年...快點約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