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了

 

盼盼邁入了四歲

 

大人過生日煩腦著一天天的年長

 

小孩過生日期待一年年的生日蛋糕跟生日禮物

 

在幾星期前,我問盼盼12月12日要不要來阿媽家啊

 

那天是什麼日子

 

盼盼想想後說:是我的生日嗎

 

我說:答對了,那要不要回阿媽家,姑姑買好吃的生日蛋糕給你吃

 

盼盼回答:YA!謝謝姑姑,我要來阿媽家吃蛋糕,還要吃大塊的

 

 

於是12/11當天老哥一家人就來阿媽家

 

其實阿媽比我還期待,幾天前就丟出一千元吩附我要買"好吃"蛋糕!

 

每天問我蛋糕要買那家,好不好吃~哇咧,明明阿媽就不愛吃一直問…..

 

當晚,吃飯前盼盼說什麼時侯才可以吃蛋糕

 

我說,吃飽飯才能吃喔~

 

吃完飯後盼盼問,什麼時侯才可以吃蛋糕

 

我說,長針走到12才可以吃

 

等到長針真的走到12時,盼盼又說:姑姑走到12了,可以吃了嗎?

 

我還挺驚訝的,居然會看時鐘了

 

我說,可以吃了

 

沒想到我一不注意,盼盼馬上去冰箱提著蛋糕出來

 

正當我驚訝的同時,馬上叫盼盼把蛋糕放下

 

我還來不及將蛋糕拿到手,元元一個箭步把蛋糕提走,還用力的左右甩

 

我的媽呀~一整個快瘋了,我馬上大叫元元,放下

 

元元還用那天真的笑容,呵呵笑著,然後…..把蛋糕甩到桌子上

 

我快瘋了,當下老哥也斥責元元,

 

我馬上把蛋糕打開,還好只有擦傷~沒有全糊掉 



也幸好我沒有買滿滿水果在上面的蛋糕,不然後果……

 

蛋糕打開後,二隻快不受控制的直撲蛋糕

 

大人們就趕緊唱生日快樂歌(其實每次都小朋友在唱,口愛~呵~)

 

媽媽叫盼盼許願

 

盼盼說:

 

祝姑姑。。。!@#$!@#$!(聽不懂)

 

祝阿媽。。。(媽媽提示"賺")賺大錢買蛋糕給我吃!!

 

祝爸爸媽媽。。。。買小美樂給我~

 

哇咧~一整個被盼盼打敗了

 

小朋友一看到蛋糕就受不了控制,整顆頭都貼上蛋糕上

 

看元元~真是受不了,滿嘴都黑嘛嘛的@@

 

盼盼分到了大塊蛋糕,但吃了3分之2就吃不下

沒過多少,蛋糕還剩一塊在桌上

 

沒想到這2隻,開始用手去扒來吃,你一口我一口,吃的津津有味

 

用叉子吃沒意思,用手抓才好吃嗎?!?!

 

 

 

 

盼盼四歲了,漸漸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了

 

好希望這些小朋友能夠慢慢長大,

 

因為小時侯那天真的笑容,可愛的童言童語,都逗的大人很開心

 

要不時回來找阿媽喔~阿媽很孤單,有你們陪著哪怕幾小時阿媽就很開心了!!

 

祝 盼盼平安健康的渡過每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