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is 趙權?

我想如果你在2個月前問我,我可能還不知他是何許人物

而且之前看家族2時,還對他自傲的樣子覺得很討人厭~

沒想到,無意在電視上看到韓國真人實鏡秀-我們結婚了,(這是韓國綜藝節目在韓國已經很紅!目前是第二季,之前金賢重跟ALEX二人就也曾出現在這節目中,主要內容是以韓國演藝人員為主,配對當假想夫妻,節目中會不時的交給他們任務,沒有劇本,一切真實演出。)
我當初看了趙權跟佳人去香港那段後(巧克力BOBO),覺得很好笑,開始上PPS一集一集的把它看完。

 

從此就超迷”趙權”!!!也開始去了解這個人的過去及現在。

趙權,從13歲起,當了八年的練習生,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堅持自己的夢想,
直到2008年以2AM(4人美聲團體),終於推出了單曲,當時有很多偶像派團體競爭,很難在這些團體中出頭,
慢慢的趙權在各綜藝節目下,努力的搞笑,逗趣的言行,極誇張的動作, 讓很多觀眾對他更加深印象。

 

終於在2009年拍攝<我們結婚了>這部綜藝節目與佳人一同演出假想夫妻,造成很大的迴響。
之後2010年初2AM發行正規專輯,攻占各大排行榜,漸漸的,趙權也變成韓國超人氣的藝人。



我想他的努力,是大家所要學習的地方。
從小就喜歡唱歌表演的他,一心只想著當歌手做藝人,當了八年的練習生(真的不是一般人所能堅持的),
現在22歲的他,成功並不算太晚,但有誰能從小堅持自己的目標從未放棄或後悔的念頭??
如此的熱愛自己的工作,把握每次的機會,努力的往前走,看了他的過去之後,超令人感動也令人佩服!
當今年2AM的歌首次站上音樂節目的”第一名”時,趙權哭到不能自己,那個眼淚是真實的,
我想換做任何人經過十年的努力得到好成績,一定也會感動的痛哭流涕!





最近我也常聽2AM的專輯,每天上下班的路上反覆的聽,真的很好聽!^^

像瘋了一樣-2AM



給不接電話的你-2AM



死也不能放開你-2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