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五月天突然說要開這場演唱會,還在想怎麼只開一場,醬又有很多人沒辦法參加了

想要到票比登天還難~~秒殺級的團體!!

於事兵分多路上網搶票

我已經試過N次,完全無法自行上網買到票

最近幾次都是朋友協助搶到的

這回也是雅君的姐姐的同事到宜蘭買到了(超感謝,也感謝宜蘭鄉親的協助)

當時知道是坐在三樓,但不知有多後面

一到了小巨蛋~我的天天天兒啊~~到數第三排咧~~都快坐到屋頂上啦~

爬上那個樓梯時,走到位置,腳都抖了啦@@

眼睛再往舞台看~~老天兒呀~~舞台超小的~~人像螞蟻一樣小

不過能聽到五月天的聲音~~已經很滿足了

更何況還有更多人擠不進來

套句五月天說的,要嘛你很幸運,要嘛你有個好爸爸~噗

以下照片,請原諒我~~因為太遠了,為了能看清楚一點,拍了一些照片!滿足自己一下囉~


你看看三樓的人~~~

滿滿滿啊~~~~
 

沒想到六點半到八點

有三組樂團在暖場~~~蝦米~~

除了旺福以外另外二姐場子一點都暖不起來@@

 還要大家配合裝HIGH~~請先搞清楚這是誰的場子@@


有沒有看到藍海~~

這是五月天的場子必備

誰用其他的顏色就太不專業了~~~

這次我帶著咪姐送我的藍色星星棒來揮舞~~~(超亮)

剛開始播放OAOA的MV,瑪莎~~你越變越帥吶~~不虧我支持你那麼久~~哈哈
 

阿信~~也是娃娃臉~都沒有老的現象~~皮膚也看起來古溜古溜滴~~
 

一開始連唱了四十分鐘的歌曲不中段

這首倔強~~是我一直很愛的歌~~不知為什麼,看了歌詞很有感動的FU
 

準備開始了~~藍海很狀觀吧~~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更狀觀的場景!!!至少有七成的朋友都有拿螢光棒
 


 重點是~~如果你坐在1~2樓絕對無法坐著看,因為你會很HIGH

3樓的,只要一有快歌HIGH歌~我的天天天啊~~都站起來了,

唱到"離開地球表面"全場的人都在跳,第一次站在3樓看的我,我挫死了

因為3樓一跳,整個都在晃~~~小巨蛋會不會有一天被五月天給跳垮啊@@驚驚


這場演唱會

沒有多餘的特效

沒有多餘的爆破

沒有華麗的舞台

強調自然原始的音樂

與以往的表演不太一樣!!!



 
 

當瑪莎用大支的貝斯彈著香水這首歌時,

大螢幕不時的照著瑪莎的表情,因為彈這首歌時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去彈奏, 
手也廢了一半吧!!

彈完後,全場歡呼~阿信給他一個讚!瑪莎回給他一個中指!!這就是瑪莎呀!!

 


整個演唱會直到11點59分結束

因為小巨蛋的規定!真是不通人情的公家機關@@

我相信年底應該還會有演唱會,咱們就拭目以待!

PS

 雅君姐你太會叫了~~中間有一段安靜時你突然大喊"阿信"全場爆笑起來~

不由得給你大大的讚!!!!下回也幫我喊一下瑪莎吧~~哈哈哈!!
 
 


這是官網PO的,阿信即興作詞,最近很火紅的"唸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