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沿著岸邊走到底就是鐘樓啦!
夜晚的鐘樓還蠻美的
據說這鍾樓原本要拆的,經過香港居民大力挽留,才保留住這有歷史的建築
 
 

沒想到在鐘樓旁的(椰林大道)這我取的,像不像台大的校園內,
這裡在現場看,明明就暗暗的,但相機拍起來,還挺美的
由其我最愛咪這張,有FU有FU
 


有二個幼稚傢伙在玩老背少的遊戲,
 我想應該是麵包的腳累到不行,希望小黃幫他背回飯店吧!!哈哈哈

 

我們又來了搞笑照
上面二張,咪你很愛喔,一張左一張右的,舒媛跟小黃你們那麼有默契喔,都比讚吶!
還有一個人怎麼了,像小狗尿尿把腳抬起來!哈

下面二張,陳小伶,你手上的腳架很有戲喔!咪你有志村健的FU吶~哈
還有人出現鹹蛋超人(錯應該是麵包超人)的動作,噗~真耍寶!
 


在鐘樓旁,發現了富豪雪糕車吶,雖然海風吹了人吱吱,但還是要吃一支啦!
我們意思意思2人一支吃氣味的,這個雪糕奶味十足喔!但冰很水,很容易化掉!
雖然還不錯吃~但也不便宜啦!還是回台灣吃麥噹噹的蛋卷冰淇淋好了!!


買雪糕可以刷八達通卡喔~~
 


走過對面,就是1881
這裡就是成龍跟謝霆鋒有拍過的警察故事場景之一
1881的白天及夜晚都各有各的美,
 

白天沒機會來
晚上來了,有一種豪華的FU
建築上的燈光,十分的耀眼

來一張到此一遊照片吧!

往彌墩道前進,準備來去吃我們的霄夜
今晚,我們就選擇澳門茶餐廳吧
 

這條路上有二間澳門茶餐廳
一間在地下室,一間在一樓
二間店相距不遠,但人潮卻天差地遠
因為我們吃完才看到另一間店,人潮很多,不像我們來的這間地下室,沒有三桌客人,少的可憐


這裡的菜色沒有去研究
所以就隨便點點

首先先來了XO公仔麵,這個麵就是出前一丁的泡麵啦,
在香港吃公仔麵都QQ的,不錯吃,但很重口味(鹹)
 

第二道是什麼什麼通心粉
我只能說這是地雷
十分難吃的一道,沒有味道,通心粉也爛爛,沒什麼特別
這誰點的,快給我站出來~~哈!


這是我指定必點的干炒牛河
最安全的一道,好吃!
但也超重口味(鹹)

天啊,在香港吃東西都一定要那麼重口味嗎?害我回飯店狂灌水@@


回程,決定走回飯店,順便散步看看彌墩道的街景
這是有名的柏麗購物大道
想當初十年前我們來時,就已經有囉!
不過我記得這裡的店家在以前都是名品進駐,
現在的店面感覺都是小店,沒什麼人潮FU
可能都被帶到百貨裡了!

快到飯店前,看到有名的北角雞蛋仔
這也是來香港必吃的食物之一
我跟咪先去排隊買,其他人就去逛逛衣服


雞蛋仔做好時,十分的燙,
但因為剛吃飽,就沒有立刻拔二口來吃
直到回飯店休息時,才吃它
當時吃到他時,居然還是脆的,沒有因為涼掉而軟
味道嘛,不像雞蛋仔,他有一種很特殊的味道,但我又說不上來,
我個人覺得還好,或許我沒在熱熱時吃它,口感有差
但其他人覺得還不錯,因為涼了還有脆度在!
 


第二天的行程就在雞蛋仔劃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