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為了一堆事鬱悶著..不管是公是私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大到.....想一個人去流浪去旅行......

但現實的生活還是將我拉回.....

它告訴我...你憑什麼可以去旅行...有錢還是有閒??

它告訴我...你出去了之後你又能換得什麼??回來還不是一樣的問題困擾著自己

常常對著電腦發呆...常常望著電視發楞...

回到家連說話都懶的說....負面的情緒不時的上升....

或許因為這些種種無形的壓力困擾自己...

慢慢的身體就出現了狀況卻不自知

突然的咳嗽....以為喝點藥水就會好....

原本想用自己的意志力去戰勝

我還是失敗了..不得已去看了醫生...

拿了藥...卻在家昏睡不止...

但症狀似乎也沒有多好....

反而還有後遺症咧....昏睡.全身無力.手抖的狀況

我想.....心情真的會影響身體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