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前

燙了一顆頭....目地希望自己能夠換個好整理的髮型

當初那位高貴的設計師硬是不幫我修剪頭髮...現在想想還真XXX

導致我這二個月頭髮越來越蓬~~越來越長...也讓我越來越熱....

二個月後.....

我受不了了....決定回去我原來那間髮廊

原本只是想打薄...修短....

結果......捲度幾乎被剪光了....

二個月前花了三千大洋(燙染).....二個月後全剪了...又花了五百大洋...

當下的感覺................我到底...在浪費什麼錢呀.....

但至少...涼快多了....應該可以撐到年底吧....我不想在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