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留網誌了.....

不是我不想PO...而是從七月中就開始瘋狂加班...

現在每天都九~十點才能回到家

累到一躺到床不到3秒就快速入眠...(雖然平時也很快就睡著了~~)

這陣子公司為了賣一份一年期意外險的保單....

搞的大家人仰馬翻....

當時還聽說期望一個月至少一萬件....光現在一天2百件就搞的大家累到趴了

也因為件爆量進來...不得不快點請短期的工讀生!!

沒想到....現在的人怎麼會那麼瞎啊~~~

繼上回...我曾提過很瞎的那位同事,目前已經離職了...........

這回......更瞎啦~~~

瞎大姐,瞎到爆事件一:

只要有加班,公司都會有誤餐費一百五十元可以吃晚餐,於是這位瞎大姐,餐餐訂滿一百五十元,

例如:今天他訂十顆水餃,一份紅油炒手再加一份湯品(光聽下來就很撐了。。。)

有天我問他,你吃那麼多喔~~結果,他回我,我很能吃的!

但我每回中午就看到他只吃一碗泡麵......真不由得令我覺得,他在等晚餐這頓~~~

今天還發生一件令我同事儍眼的事,

晚餐每次都是我跟R同事訂的,但先墊的費用都是R同事先出

今天因為少幫這位瞎大姐訂一碗湯

G同事去找這位瞎大姐拿晚餐,瞎大姐桌上有一帶晚餐,他以為都是他的,

沒想到他回G同事說,沒有你的喔,因為他們少訂!

話傳到R同事耳中,真是令人氣結,幫大家訂晚餐,你只不過少訂一碗湯,似乎怪到R同事身上的感覺

有種吃力不討好~我跟R同事說,以後叫他自己去買!自己報帳!


瞎大姐事件二:

這位姐姐他的KEY功一流~第一天來公司就自備鍵盤滑鼠,輸入速度之快,令人佩服啊~~~

但,態度似乎有點傲慢~~每次KEY件,都必須寫清楚保單號碼在單子上,但這位大姐老把字寫的又小又黏

另一位工讀生就問我,這是誰寫的啊,在考驗我猜數字嗎?

於是我就拿著單子請那位瞎大姐幫忙,能否將字寫大點寫正一點~~

結果~那位瞎大姐怎麼回我:沒有辦法喔~我的字就這麼小這麼醜,沒辦法改,因為我不喜歡寫字我喜歡用打的!

我回他:那你自己看你自己寫的,你看的懂嗎?

結果他自己回答不出來

我再回他:連你自己都看不出來,你要後面的人怎麼去做事啊~

讓我氣結的事,他還裝做沒聽見我說的,繼續做他的事,

我用火大的心情,用笑笑的臉對他說:那明天就請你來做對單子的工作好了,這樣你就會體會別人的辛苦!

最後,我還要用拜託的口氣,麻煩他,寫字至少要讓別人看的懂吧!

另外還有位瞎二姐~

他的事蹟也令我們抓狂,

簡單來說,他是個愛緊張/超怕事/沒主見/永遠不確定自己做的事對不對的人

記得他來公司,我教他發單足足教了一星期,(記得教大媽也才2/3天而以)講到口水都乾了>。<

每教一個新東西,他的臉永遠都用很慌恐的樣子說,做錯怎麼辦,怎麼那麼麻煩~~

現在的她,也做了一陣子,漸漸有種不受控制的感覺,

請他幫忙做點事,他都會回,我很忙咧~沒空!

唉~~套V常說的一句,你沒空難到我很有空嗎?哈哈哈~~~


我只能說,現在的工作量大,可能在繁忙過程中大家不小心會磨擦

如果能彼此體諒一下,工作起來不是會順利很多嗎??


這陣子為了"合約"的事弄的心情有點大受影嚮

撇開這些煩人的事,說真的,目前我工作的很愉快

或許有做不完的工作,加不完的班,

但能和這群可愛的同事們一起工作,讓我開心不少!

事事有很多難以預料的,未來的事,一切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