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王

它開幕到現在,我一次都沒吃過

只有耳聞他有多好吃~~連湯都可以喝下去(有沒有這麼誇張@@)

還被同事取笑,什麼你連鼎王都沒吃過

終於在今年的生日吃到它了!!謝謝梁氏夫婦及陳小伶!!

 
鼎王最大的特色就是鴨血/豆腐吃到飽

還有可以打包自己吃剩的湯底,店家還會把湯補上外加鴨血及豆腐,很貼心吧!!


但我認為鼎王的肉片不好吃,太薄了,有時煮出來像紙一樣@@

還有一種像包子的菜單,那個也很難吃@@

其他都還算不錯!

當服務生將鼎王的鍋一端上來,我懂了,原來他的火鍋做的跟鼎一樣!!酷~~

更特別的是,服務生要離開時必會對你敬九十度的鞠恭

我同事說,第一次來吃的時侯,以為他在看鍋下的火侯,後來才發現原來是鞠恭,真的很好笑~

服務生會一次將你點的東西上齊,能先煮的食材他會全下在鍋裡先煮

隨時都會詢問是否要加鴨血豆腐

說實在,如果單叫幾樣菜,狂吃鴨血豆腐也是很OK的。

豆腐從來都不是我吃東西的首選,甚至能不吃能不叫都可以,沒想到我愛上這裡的豆腐,

真的好嫰好好吃~


最最最讚的是這個老油條~~配上麻辣湯~~好吃!!

因為鼎王的麻辣湯真的讓我吃的很涮嘴~~就算油條沾上麻辣的油,我也能順口的吃下它
 

正當我吃完六月二十一日人生中第一次吃到的鼎王後,

接著一個月內連吃3次!!我想我已經把我一年份的鼎王都吃完了

短時間不會再來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