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小豬的親朋好友們...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請大家務必要低調低調再低調~~

千萬不要先透露口風給壽星知道喔~~

在FB上也不要提起這件事情~~~
 
因為這是要送給壽星一個驚喜!!希望大家在他面前要封口喔!!




小豬這個月底即將邁入30大關囉~~

我想在他30歲的這一天,能夠接收到30個朋友的祝福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祝賀他~~(有仇的就報仇~有恩的就報恩~)

我會製作一個小小的祝賀短片,內容會集結各位的祝福照片,不管是創意照/正經照/搞笑照都可以

我示範照片1


 
如果你覺得想不到,我也可以幫你製作,不過你要先提供一張你個人照(人物要大喔),

 再加上你要祝福小豬的話,我再後製!


例如




 
當你照片準備好時

請將照片檔MAIL給我

請郵寄到   yvonne22@pchome.com.tw  或者 tseng0622@yahoo.com.tw


如何與我連絡

 1.MSN.yvonne_tseng@winterthur.com.tw

 2.使用FB的聊天室
 
我希望在8/20號前能收到各位的照片!

等到影片做好後,我會在他生日後,將影片上傳至FB上給各位看的! 


請大家注意:

*照片檔不能太小,至少要1024X768適合電腦播放的解晰度

 
*照片一定要清楚喔~~不要模糊!!

 
*千萬不要用手機拍喔~


切記~~不要露餡囉~~低調低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