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七月底時,幫阿熊慶完生後才發現,原來他們今年都30歲了

突然有個念頭閃過,就是用做點不一樣的東西出來送給小豬

想集結一票認識小豬的朋友,送上30個人/30個影片,祝福小豬

為了示範,自己還先犠牲在BLOG上供大家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yufang88/12354250

之後,利用FB上的訊息,傳送給認識小豬的朋友

起初帶著緊張的心情,因為有些朋友並不是那麼的熟悉,擔心著他們會不會不理我

當快到截止時間時,手上才2~3張照片,心情更是擔心了一下,

深怕不足30個人,我是不是要把一堆明星照拿出來擋一下!哈~~


到了截止時間,一群的朋友們一一回覆給我,就算沒有第一時間回覆給我,

也會跟我說 SORRY....晚點會補上。也讓我有了定心丸!!


接著這段時間,一直在怎麼排放,音樂怎麼挑選~等等一堆事情不停在腦袋裡想著,

也因為要做這件事情,讓我把幾篇的文章先放著,之後再po。

終於將影片完成!!很開心~~

自從上回的婚禮影片之後,這次是自己一人主導!

影片修改了數十次,主機中途還小當機,它帶著發熱的外殼努力幫我不停的轉檔。辛苦小黑了!

最後的成品~其實我還蠻喜歡的~~雖然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不過,很開心完成了這項任務。

或許會有朋友想著,我認識你那麼久,也沒看你幫我做什麼~~

呵呵~~說真的,不是我偏心啦!做影片需要靈感。

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我都會以好玩的心態去玩耍的~~

下回,等我有靈感再說囉~~嘻嘻!!
 

這個生日影片直今天才修改完成,因為信箱漏信,少了2位貴賓的參與

馬上再做了一些修改,把漏掉的部份補上!

終於完成終極版的生日影片!!開心~~


 

這段影片謝謝一票小豬好友們的協助。謝謝你們!!

依蓮一家四口 / 派翠克 / REX / 小妍 / 仙挫  / SONIA  / KIMI  / NED / ZOE

大鷹 /  阿娟 / 小黑 / COLA /  Athena / 翊萱 /  阿志 / 佳靈 / 克萊兒 / 應 / 小洪 / 崔西

雅真 / 香如 / 朵麗 / 叮噹 / KATHY / 宜珊 / 信佑/ 芳子 / 大熊 / 波比->它是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