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盼現在會撥電話回阿媽家跟阿媽聊天

前陣子幾乎每天晚上一通電話問侯阿媽

二個小朋友還會搶打電話,還會為了打電話而吵架

密集的CALL了一星期後,沒有再來電了

阿媽可是念念不忘,一直跟我說盼盼好久沒打電話來了

應該全家都出去玩了吧!

我說:你想他們就打給他呀~~

阿媽某天打去,問盼盼,你怎麼好久沒有打電話來阿媽家了

盼盼回:因為電話費很貴啊!!

哈哈哈~~這小子居然把阿媽的話學起來,因為阿媽每次都說電話費很貴,可以了!

昨天晚上,他們從小琉球打電話來,

我說:喂喂喂

對方沒聲音~~~~(但隱約聽到我哥他的聲音,我猜應該是小朋友打來)

我又喂喂喂~~~

對方還是不出聲~~~

我只好說:盼盼嗎??

盼盼回答說:姑姑啊

我說:你怎麼都不出聲

盼盼回:因為你一直喂喂喂啊@@

盼盼問:阿媽咧

我說:阿媽在睡覺了

盼盼說:我們在小琉球住小木屋喔

我說:那麼好啊,那你有沒有買禮物送姑姑

盼盼說:沒有

我說:嗚~~你沒有買禮物送阿媽還有姑姑喔~~

盼盼說:那我明天去買禮物回去給你

我說:好哇~那你什麼時侯回來

盼盼回:下次@@

之後拉咧了一陣子,突然換元元

元元跟盼盼聲音還有點像,只能從說話的伶俐度分辨

元元說:阿媽咧

我說:阿媽在睡覺

元元說:那~那~姑姑有沒有去花博

我說:花博已經沒有了

元元說:那~那~你可以再去花博啊

我說:姑姑去過了

元元說:那~那~姑姑什麼時侯來我家

我說:你要姑姑什麼時侯去你家

元元說:那~那~你下星期二來我家

我說:不行姑姑要上班

元元說:那~那~阿媽咧

我說:阿媽明天要出去玩,在睡覺了

元元說:那~那~我也要睡覺了

我說:那元元要跟姑姑說晚安

元元說:那~姑姑晚安

跟元元說完後,"那~那~那"一直在腦中盤旋

我哥說:他現在比較會思考說的東西了。

真的,不過也太多"那~~~"了,哈哈!逗的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