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轉眼盼盼要六歲了,元元也即將四歲了

他們的賞味期限也快結束了!

記得小時侯一出生,都在阿媽家渡過了近六個月的日子,

阿媽把屎把尿的畫面仍然歷歷在目

阿媽的感受一定會更深刻
 
 


隨時間的流逝

小朋友也漸漸大了

不在像小時侯那樣任人把玩了,哈~~

進入幼稚園後,他們開始知道自己的喜好,同學說什麼就會模仿著

這時侯的言教身教更要做的好,小朋友學習力真的很強的,
 


現在的他們仍然有童言童語

有時跟他們說話是很好笑的,他們也很容易把自己的喜恕哀樂表現出來

跟他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不由得想為他們買些吃的~玩的~穿的~~



我家有個聰明怜俐的盼盼,也有個憨厚純真的元元

看到他們,心情都會很開心!


之前盼盼學會撥電話給阿媽時,阿媽真的很開心,還會學著他們的話對我說

現在長大了,問他們要不要跟阿媽講電話,他們淡淡的回答"不要",阿媽可是很失望!呵~

 

阿媽偶爾會在爸媽出差時,去幫忙帶個一二天

上回去帶他們時,還要求阿媽要講故事,還糾正阿媽的台灣國語,超好笑

阿媽還說:盼盼居然會跟我說,阿媽你不要管我啦@@

天啊!小孩真的長大了~~真的不再是我們想叫他們做什麼就會乖乖做的小孩了
 

這也正意味著,我們也該將他們的過去放在心中,接受小朋友開始長大的事實!!

現在想玩小小朋友,只能玩別人的!

 不過,現在的小朋友越來越早熟,

 我希望他們還能保有純真的一面,不想提早看到說話很官腔的樣子,行為很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