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到現在,一整個火氣越來越上升

從OOO想罵到XXX,

很努力把怒火壓仰下來,但不悅的心情仍然會表現在臉上

在工作上已經連三遇到同樣的狀況~

今天真的受夠了~~不同部門的人都無法體會彼此的困難,

你們只能淡淡的回答,我沒辦法做決定,要等主管回來喔!

如果你不能做決定,又何必答應我final了呢?

 十分鐘前說OK,十分鐘後打來說我還是覺得怪怪,可以等明天老闆回來嗎?

真的XXX到極點了!

從10號要交的東西,已經讓你拖到12了,現在還想拖到13,你真是夠了,你以為我家開印刷廠嗎?

唉~~

接著一直覺得車子怪怪的,去換油的時侯順便請他看,

不知是我火氣還沒滅,修車的人說的話一句都聽不太下去,感覺是屁話@@

四月了,天氣突然開始熱起來,感覺像是夏天要來了,整個人很悶

上班的心情都沒有,每天等著中午等著下班等著放假~~

朋友說我該放個假了,其實應該不是放假的問題,應該是自己的思緒又開始打結了

可能又到了一年一度混亂的週期吧~

應該過一陣子會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