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是今年尾牙的造型

每一隊都有自己的發光飾品,今年是米妮頭飾加兄弟象加油棒!哈
 
已經第二年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辦尾牙了

今年的舞台真是華麗



感覺像不像在看人氣歌謠的舞台,

每一年全公司都會在每個部門挑人去取悅大家,當然主管一定跑不掉的!

不過這些挑選出來的員工,真的很努力很辛苦的練習!!當然我們也要練隊呼,幫自己人加油打氣

也因為這樣,那麼大的會場才能那麼的精彩!!
 


去年開始,就有像大頭貼的機器擺在會場

不過今年的機器真的太棒了,我應該玩了不下十張!!哈哈哈
 


今年的餐真的難吃到爆表

重點還少送,吃起來還有消毒水味,真是爛透了!還是知名飯店做的菜,遜~~


表演中場,以前瑞泰的同事,一同來拍大頭貼


這位阿鳳姐真的很開朗加嘴賤的特別人物,在瑞泰被併購時就已經認識他了

來到這裡,很有緣的又成為同事,到現在部門變更後,他還是我現在的同事

你不會看到他生氣的樣子,但他常說出來的話你會被氣死,
 


這位是我進公司帶我的人,是個嘴硬心軟的傢伙!!

也是一位超放的開的人,由其遇到很塞的事,也能開心自我調怳的人
 


右邊這位算是我在這科的貴人

之前跟他坐在一起時,他教我很多,也幸好他跟我坐在一起,陪我渡過當初最難熬的日子


 這位是我現在的科主管

我也覺得他是個很妙的人

年紀才差我一歲,但腦袋超強,好像是政大畢業的

做事方式非常的清晰,偶爾也像小朋友調皮搞笑!! 


左邊這位是個儍大姐,常在尾牙/春酒上人來瘋,但工作上是個很有想法人

右邊這位是可愛妹妹,但他的專業度超強,也超有個性!不爽,就馬上表明!
 

中間這位男士是我前任主管

一付斯文樣!!據說公司很多女性很欣賞他!!這是他還沒喝酒前的樣子


這張是喝醉茫酥酥的樣子

這張照片是有原因的

我們看到經理跟其他美女拍照時,二手搭在美女的肩上,於是我們幾個人起晎說,

看我們上去,他會不會搭在我們肩上,結果,一開始經理居然把手叉在腋下@@

我們這桌的人笑翻,連拍照的人笑到手抖沒留下証據

後面有同事暗示經理,結果經理馬上把手搭在我們二人肩上

把我們笑到不行,所以出現這麼開心的畫面!!!
 


大公司的尾牙果然很不同

送出來的獎也是很大,上萬元才能上台領獎,其他都用唱名就可以了

五千以下的人就只能等公司發MAIL通知,

結果我得了一個價值一千六的複合機,至少我還可以換等值的東西啦!!

不過說到中獎,我心裡真的很不爽一件事

每年我都有中一些小小的獎項,但金額都不多,但一聽到中獎,一堆人就會起哄說請客請客

去年,我中了一個一千元的鍋子,居然還還要我請客,

今年,一堆人中大獎,我也起哄著對他們說請客喔~

居然有人回我,你去年又沒請,你要一個人只中一千元的人請什麼,哇靠~什麼鬼呀

還有人補了一槍,說我的運氣好好,每年都有中獎咧,

啃~你們一次中1~2萬的人都勝過我連續三年中的價值,有必要這樣嗎?聽來真刺耳@@

我啊,之後的尾牙不管誰中獎,我都不想起哄對你們說請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