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盼元元因爸爸媽媽要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先將二個小的放在阿嬤家

交待姑姑有小熊體能館的卷可以帶他們去玩

我就想說那順便帶他們去星期五餐廳吃個飯好了

在這天之前,我超想念小靖雯的,我就問問小黃要不要跟我約在這裡,順便見見我家的小倒蛋

6/16這天,二個小朋友七點就起床了,也不再回去睡了

吵吵鬧鬧也十一點了,準備帶二個出門,在家一條龍在外面就稍微乖乖的,會牽好不亂跑


原本在想要不要讓他們吃飽再玩,但二個人已經破不及待了,只好立馬帶他們進去 


二個人像脫疆的野馬,開始衝~跑~跳~
 

元元在後面跳帥哥哥玩翹翹板,

玩的正開心時,我正在拍盼盼,一回頭就看到元元一肚子撞上翹翹板把手

因為帥哥哥沒注意,一屁股就站起來,結果重量全在元元那裡,整個翹翹板就翻起來

當下元元就大哭,趕緊把他抱到阿嬤那裡秀秀
 


之後我就跟盼盼去溜滑梯那裡,看著盼盼玩,

好久沒踩在球球裡,突然回憶起小時侯我也很愛球池裡玩,

現在變大人了,也很難有機會到這裡,好懷念小時侯
 


這二個在這裡玩了十五分鐘就說要出去了,當然不能讓他們這麼浪費,硬叫他們再玩,

玩約40分鐘,他們真的無力了,就帶他們去餐廳吃飯

小黃/麵包/小靖雯都來來

剛開始盼元還裝文靜,

等食物一上桌,馬上就吃個不停,

整個HIGH到不行,



麵包被小朋友包圍了

看看盼元,完全把靖雯當自己人來玩了

又握手,又拉腳的

希望小黃沒嚇到~哈!
 

小黃一直稱讚盼盼長大變美了

熟不知這小妞脾氣可大了

開心時,配合度超高,

變臉時,怎麼說都不理你。

小朋友嘛,就是隨時心意心情起伏
  


我第一次帶阿嬤跟盼元出來

真的好難得的經驗,阿嬤第一次吃西式,回家一整個說不合口味,

人總有第一次嘛,下次再帶去吃別種的,如果有機會的話!因為要阿嬤跟我出門是很難的事

除非有小朋友在~~哈哈!!
 




最後小朋友的冰淇琳一上桌

二個就搶著去舔它

一整個無法控制~~~



 離開了餐廳,原本準備要回去,結果外頭下著大雨

只好先逛逛百貨,

沒想到盼盼的鞋子這時侯就斷掉了

我就只好帶著盼盼去買新鞋

買了盼盼買,元元也應該要買一雙,公平嘛

因為元元在B1睡著了,我就用盼盼的腳去量元元的尺寸

現在一人一雙新鞋囉~~希望二位都喜歡




晚上哥哥嫂嫂回來,吃個飯, 簡單幫元元過生日,


因為一整天盼盼累翻,就開始哭了,要睡覺了,所以就沒有盼盼的身影,

加上吃飯時又在生氣,被大嫂訓了一下,我想因為盼盼累了吧,脾氣都上來了。

幸好元元有小睡一下

不然這二個應該都陣亡了!!! 


六月份的壽星有三個人

每到了六月,也因為元元生日,我們才能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