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二個小朋友來阿媽家啦!
小朋友的個性真是難捉模,
上回來盼盼的臉超臭的,
這回來黏TT在我身上,
原以為他們不會在這裡睡一晚,
沒想到盼盼就問我說:姑姑我想在這裡睡覺
我說:那你要問阿媽要不要給你睡呀?
盼盼就害羞問阿媽:阿媽我可以在這裡睡覺嗎?
阿媽當然開心說:好哇!
這時元元也跟屁蟲的說,我也要在這裡睡覺,
樂的阿媽就問他們,明天早上要吃什麼呀~
切真是偏心的阿媽!姑姑也想吃想吃的早餐呀~~嗚!

他們小時侯,我們很喜歡咬咬他們,因為肉好軟Q,真的很忍不住想輕輕咬一口
阿媽就問元元:記得阿媽有咬你的耳朵嗎?那你可以給阿媽咬一口嗎
元元就大叫說:不可以,因為那是小時侯我不懂,現在我長大了不可以咬
把阿媽逗的笑呵呵,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的很好笑吶

今天晚上阿媽打去他們家要交待一些事
元元接著來問你是誰
阿媽回答說:我是阿媽
元元居然說:你是會罵人的三重阿媽嗎?
阿媽回答:我是中和阿媽啦~
噗~看來小朋友的印象中,只會分辨對他們好不好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