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 大夥趕緊約一約幫嚕比姐慶生!

雖不知今年應該是第幾個年頭了,但每到大家的生日都會聚一聚

一時間找不到要去哪吃飯

於是,我就提議這一間夏諾瓦
 
 
我第一個先到

我就先傳APP給大家,把菜單PO給大家看,先決定要吃什麼

這真的太先進了,不過也只適用坐公車的人,哈哈哈

 


我是第二次來這間他的前菜麵包真的很好吃,由是他的醬,有種凱撒沙拉的FU



我使用了上回贈送的前菜卷

點了海鮮沙拉及烤田螺,大家都覺得海鮮沙拉好吃,但烤田螺有點鹹

下圖就是海鮮沙拉!!


接下來就是大家的主餐啦

這道上回我吃過,很清爽,魚卵蝦蘆筍義大利麵,偏日式口味



這道是我的蒜味青醬雞肉麵,好吃~味道很濃郁



 這道是紅酒牛肉蕃茄義大利麵,叉子說SOSO
 

利姐姐很愛吃餐,他點了牛排,非常的普通!!

下回還是吃主打的麵類好了
 


 這是海鮮墩飯,還OK
 

接下來是超人氣的烤布丁,好吃~~

我們來只剩3個了
 


 提拉米蘇,還OK
 


優格冰淇淋,很酸吶~~叉子喜歡!
 

我的水果茶

杯子很可愛,連餐盤也有這個圖案~~
 


這些姐姐們都沒什麼變~~
 


 再見到大家很開心!嚕比姐生日快樂喔!!!期待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