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杯~~~~

(唱~~)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也許會 有一天 世界真的有終點
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 和你再乾一杯 



這群人........我的印象中.....沒有以酒代茶的一次!!!

這次...大家的杯子裡...只有酒!!!沒有水~~~

原本是計劃著去蔥花吃一頓...沒想到蔥花好像倒了~~~所以利姐問我要不要去這裡時

我一口就說好哇~~~

346餐廳已經開了好多年了,一直沒機會來這裡,這裡就像個台啤啤酒屋!!

一進建國啤酒場時,二旁的酒瓶就可以感受到來到酒場的FU

想必在這裡喝台啤,應該是最道地最新鮮吧!!



六月二十一日這天之前,台北可是天天大雨不斷(雙颱效應@@)

我很擔心像前年那天在兔子餐廳那次一樣,大家來的時侯變得個個落湯雞

幸好這天,雨勢不大!到夜晚天氣稍變好一點,不過大家仍然說我帶"塞"

嗚~~人家也不想嘛,誰叫我的生日在夏天呢@@總有控制不了的颱風侵入@@



來這裡

當然就是點道地的台啤囉

原本想點一桶的,但我們這七個弱腳,怕喝不完

只好先點了三杯五百CC的台啤生啤,再加1瓶金牌2瓶水果酒

哇哇哇~~~這種場景也太難得了吧!!
 
 

 點了酒

當然要來些下酒菜

我們點了大約十三道的下酒菜

這裡的餐點份量真的不多,想吃飽可是要用啤酒來撐喔!!!

口味呢,有些還不賴!!
 



這個水果酒是今年最紅的產品,

不過我們只喝芒果口味,因為他們說鳳梨的火好喝!!

我個人覺得這個水果酒的酒精真的很少,喝起來像氣泡水



這些阿姐們

居然一個一個跟我乾杯啦~~

我~~我~~我~~真的乾了好幾杯,肚子好撐呀!!!

幸好是用小杯的杯子,不然,我應該馬上就掛點在這啦!!
 


這些姐姐們

謝謝你們

這是跟你們過的最特別一次的生日宴!!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