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之前

親愛的咪咪一直問我,生日那天要不要請個假??我們去慶祝呢?

我的想法總是,時間還早,還不確定

但咪咪總是很認真的一次次的問我,

最後我決定當天下午就休假慶祝囉!!

決定了休假,當然也要決定下午茶的地點

於是咪咪傳了一堆餐廳讓我挑選

礙於晚上還有一攤,實在不想讓自己吃的太撐

突然想到忠孝東路上有一間蒂芬尼色的招牌,傳說中的下午茶地!

我們決定就選擇這裡,跳舞香水!


原本約一點半,我大約一點多就出現了,

咪咪已經在一樓等著我了

一上樓,店員就問咪說,訂位三個人到齊了嗎?

害的咪咪一直個嚇到的表情,一直對店員使眼色,

 此時的我當然就裝做沒看到囉~~^^心中在想,為何訂3個人,還有誰要來嗎??


一坐下來,翻開MENU,哇~~~好美好美的食物喔~~~看起來好可口!!

真是難以決擇呢~~~


我們選擇了一個金磚蜜糖吐司加一個鹹的,再點二杯飲料




哇~~甜點上桌

女孩的夢幻甜點上來了,

心裡有無限的哇哇哇

手機相機拿出來拍不停~~~

最後吃了他一口,嗯~~還不錯!!不甜不膩

美食當前,一定要給他拍一下啦!!
  


之後上的鹹食,松露薯條及飲料

真的就不怎麼樣了!!!

如果要來的朋友,真的只點他的甜點就好
 

在吃飯的過程中

不時看到咪,往門的方向看

我心中已經有底,應該會有一個朋友出現

果然,2點,神秘佳賓出現

就是仙挫啦~~~

他一來,我直喊著遲到的傢伙!!

再加上他來了之後不供應鹹食,害他整個火大,飲料又不好喝,火上加火

結果,這位小姐就有生氣的FU出現,看著咪姐一直安撫,我只能無言的看著

我心裡想,有必要那麼生氣嗎???臉上三條線!

沒想到他的生氣,一切真的是為了我呀~~~(下篇再說明!!)
 


一個半小時的限時,吃的真的很不爽快

店員也準備的請你離開~~真的很掃興

仙挫一直嚷嚷著我要吃麵~~原本他想吃義大利麵被我們阻止

因為晚上還有一攤要吃麵,你這時侯快三點了還要吃嗎???

沒辦法,小妹生氣著嚷嚷~~姐姐們只好幫他想要去哪囉

後來決定讓他去中山站吃滷味,塞住他的嘴!!

三點多來到中山站

剛好天空準備下起雨來,我們停留在這裡

沒想到仙挫居然點了一大盤

我的天天天兒呀!!

我很難想像,他晚上還吃得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