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四十,與小豬會合,大家再一次相聚吃飯

謝謝你們啦~~不過肚子真的不餓,但還是要吃的啦~~哈

螺絲瑪莉之前來吃過一次,因為那天腸胃炎很不舒服,無法吃出什麼好味道

這回,我再來吃吃看,到底有沒有傳說中的好口感!!

不過這裡的人真的太多了,結帳還一定要在櫃台結,造成結帳跟排隊的人擠在大門口

只能說一團亂@@

還有啊,這裡的空間做的不好,明明很大的空間確讓人待在這裡很吵雜,大家講話都要用大喊的@@

我想,很難有下次再來的機會了!(用餐環境不優不優~)

菜上桌前,小豬交待我說,這二包泡麵是阿熊割愛送給我的!!(真是OOXX)

不停的說這有多好吃~~COSCO買的!

主餐上桌囉

這是仙挫點的奶油蛤蜊麵

蛤蜊很大塊喔~~味道就還好!!

這是小豬點的招牌

粉紅雞肉海鮮麵,不錯吃!

這是咪姐點的菇菇麵,十分清淡!!

這是我點的奶油燻鮭魚雞肉麵,

大家都說這道十分好吃,我想因為他重口味,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小豬開始把餐巾紙別在胸口,直嚷嚷說,他想買圍兜兜來穿

還附加,我也要有一件,因為我每吃必滴@@無言~~~

這裡的果汁必點

新鮮果汁現做的,不是濃縮的喲!!

接下來服務生會把甜點的單子送上,只要點主餐就會送一份甜點

我們分別點了芒果舒芙蕾及焦糖布丁


突然咪姐要服務生清桌子

我想說為什麼那麼急???

沒想到,有個蛋糕盒出現在桌子上,我想說誰買的蛋糕呀,我沒看到咪姐/仙挫/小豬有帶來呀?

那~~蛋糕快遞來店裡的嗎??

我真的很驚訝~~一直問,蛋糕怎麼來的???

後來蛋糕從盒子取出來得,我說天啊~~是仙挫做的蛋糕!!!蛋糕到底怎麼來的???

原來~~~

仙挫下午的遲到是因為,他早上特地去買了蛋糕盒子,再把蛋糕先送到螺絲瑪莉冰著,

所以才會下午的時侯那麼晚出現~~還要被我們念遲到,

 難怪你忙了一早上累的半死,脾氣就上來了,還有苦不能說~~


我的天天天兒呀~~我太感動了!!

仙挫,謝謝你~~前晚親自做了蛋糕,還辛苦的奔波~~我~真的太開心了!!愛你愛你愛你~

 下午的時侯,這二位還去大創/金興發猛逛,為了要買蠟蠋

結果買不到35就買了30

哈哈哈~~不錯不錯!!30很好,以後我們就過30就好囉!! 

我真的好開心喔~~

謝謝這群姐妹,在我生日的這一天陪我渡過!!有你們真好~~



大家幫我唱生日歌時,眼看著蠟油滴到蛋糕上了,害我的表情瞬間變的好笑@@



仙挫/咪姐/小豬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永遠不會忘了這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