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這天,慶祝生日的最後一攤

可能你會問,為什麼已經過了22日了還在慶生

因為24這一天是我農曆生日,所以沒關係滴!!

小黃跟陳小伶問我想吃什麼

我回他們,為什麼你們生日也是我想,我自己生日還要我自己想

你們可以認真一點嗎???@@

最後想不出的這二人,還是決定我們"常常"吃的杏子豬排!!

說到杏子豬排,真的來了不下七八次了吧~

起因,因為小黃曾在這裡打工,所以我們常來找他,也就常常光顧這裡

不過杏子豬排真的很好吃,百吃不厭!

所以決定了這裡,我也沒意見啦!哈哈~~


我跟陳小伶最後到,一到的時侯,還在想說怎麼我們 這桌那麼多人,

後來才意會到還有小黃的姐妹二人,只不過怎麼多出了妙來呢?

妙來了,還真的嚇了我一跳,果然是神秘佳賓呀

原來小黃跟妙二人的工作地點在內湖,

偶爾中午會不小心遇到,所以小黃就邀約他一起來吃飯

真的讓我驚訝到了~~~謝謝你們!!
 
 

 最後陳小伶送我我這一台千陽號電扇

哇~~~收到的我真的超開心的

不過我回家試用了一下,風力超給他的弱

所以我目前把他當觀賞用的!!謝謝陳小伶~~~





陳小伶跟小黃二人是高中的同學

大家彼此像家人一樣,常常互相禮尚往來,彼此都對各自的家人都蠻熟悉的

謝謝你們啦~~陪伴我那麼久!

有時侯朋友真的不用多,夠了解你的就足夠,真心能為你著想的就很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