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舞林正傳

超多人說:有多好看~有多精彩~不可錯過人生中必看的演唱會

也因為醬子,我來了!!!!!!

還怕買不到票,請遠在高雄的朋友友情幫忙去買票

沒想到沒有想像中那麼多人買???為什麼呢??

這天8/18晚上

全場仍然坐滿,

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終於~~~~開始啦!!!

這應該是場道地的香港演唱會

舞群多/服裝華麗/舞蹈精彩~~

很配服郭富城唱快歌配舞蹈時,還能唱的那麼穩,沒什麼喘的感覺,只看到飇汗!!

過程中,搭配了廣東及國語歌

令我小失望的是,我想聽的經典國語歌居然放在像流行45轉的串燒中唱一段而以

天啊~~~我!失望了~~

而且這次我才知道,原來郭富城也太愛聊天了吧

中間有許多發音令人發笑,

大半場演唱會,感覺像在跟他的歌迷會至敬~~一整首歌,都在跟一樓的朋友握手,

在二~三樓觀看的人,只能乾瞪眼吧@@等著郭富城走完一大圈~~

等待的過程,真想拿個爆米花/零食出來吃~~

 最後,大家期待的變型金剛舞台,我有點小儍眼

啊~~不過幾個長條的柱子升高升高,翻轉,就沒了!

噗~~~怎麼聽我這麼說完好像沒什麼好看嘛!!

其實不會,就當做看一場秀~~

郭富城雖然47歲了,跳起舞來還真不賴,帥又有力道

雖然PK那段,我覺得小輸舞蹈總監外,其他都很棒!!!

另外,舞台的燈光效果,真的很棒

真像看韓國的人氣歌謠,舞台隨著舞蹈/音樂而變換,

看過很多台式演唱會,香港的舞台/舞蹈/服裝,真的會令人覺得華麗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