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只去過晶華/凱悅

現在,來到了寒舍艾美

真的很高檔吶!!光看用餐的環境,就不會像晶華那樣像菜市場那樣

這裡的價位真的不低,一年半年一次就足夠了

我們早到幾個月前就約定說要來吃吃艾美的晚餐

算一算,買它們的餐卷比較划算一點,如果你單買一人要1390再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是買餐卷,一個人只要1300不用再加服務費!這點還不錯~省了一點點

這次要感謝熊豬二人,贈送我這張餐卷,當我的生日禮物,吃到超豐盛的大餐!!謝謝你們啦~啵一個!

 
六月二十三日,這天是端午節吶!沒想到用餐的人滿滿~~

我跟咪二個人先到信義區,幸好我們先到,不然接近六點時,台北下了超大豪雨,

害的熊豬/珊跟信佑二人被大雨困住,稍微晚到

我跟咪在他們還沒到時,已經先巡一輪了!!呵呵


我們安排到沙發區,桌上簡潔的擺設,真的看起來高檔又低調

接著看到這一櫃都是生魚片時,我的眼睛都發亮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我超愛吃日本料理生魚片,看的我口水快流下來了



這一面全都是甜點
 


太晚來拍了,下面的冰櫃少了一半
 

這一區是豬仔的最愛

茶包區,有好多進口茶包,而且每包都很好喝喔!!

小聲說,也A了不少包回去

這一櫃可是信佑的最愛

我第一次看到男生愛吃QQ糖

當他拿一碗來時,我的天天天兒呀~~把QQ糖當飯吃嗎??
 


這是我第一批拿的食物

我只能說,這裡的食物很新鮮!!生魚片入口即化,最後時,我又拿了一輪生魚片來吃!!

其實這裡的料理並不是最多的,只是他保有新鮮,現做,讓大家吃的很開心

 


好姐妹們

我們每半年/一年來吃一次大餐如何呀!!

這就是我們玩樂的人生呀~~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