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的....

我是不是變難搞了??

在LC課程開始後,因為教室的冷氣真的冷到受不了,又關不掉~

加上不喜歡這樣的教室,

之前已經有同學向學校反應?但沒什麼下文

忍了3堂課後,在某次上課時,對著工作人員抱怨,得到的回應一付不關我的事的感覺

於是我就用發MAIL像學校投遞意見,

或許在言詞上可能激烈了一些,內容用了強烈抗議/尊重意見等文字

沒想到得到的效果,出奇的好,

一堆人打給我對我解釋又抱歉的,馬上解決我的問題。

之後報名了其他的課程,在中間與承辦人連繫,他答應給我85折的優惠外加扣除500生日禮卷,

當下我已經詢問她說,我生日還沒到可以提前用生日禮卷嗎?他說有啊,可以使用~

在衡量之下,覺的很划算,答應他報名課程。

沒想到在上課當日要付錢時,服務人員說,我生日沒到沒辦法扣500元,

當場儍眼,直嚷嚷請那位負責人出來解釋,

於事負責人出來後發現是他沒看清楚使用規則,

跟我道歉說沒辦法使用,

我當然不能接受,我明明在電話裡再三與你確認,但你保証可以的狀態下,我才答應報名

結果你搞這個烏龍~當下我們就彊在那裡

於是你將85折降到8折,問我可不可以,但與原本可以扣除的金額在縮小為250元

但我仍然不退讓~直說我覺得有受騙的感覺,無法接受你的回覆,擺臭臉

最後對方幺不過,答應扣除那500元

之後想想~~是我難搞嗎?

最近也因為這堂課,又被換了教堂

沒想到這間教室的椅子有夠難坐

連同行的同學都覺的難坐,何況是我咧~~唉~誰叫我體積大呢?

但這個椅子真的很75人,我想30腰以上的人都很難坐吧~

這時我又打電話去跟那位負責人連絡,

他回覆我,因為有學員反應原來教室不好,所以換到這間,如果我有意見,那在下堂課在投票決定

不知是不是有前面二次的經驗,對我有點感冒

我的重點只希望能坐張舒服一點的椅子就很滿足

為自己爭取一點該有的權利,這樣是難搞嗎??

唉~~~以前的我遇到事情,能不爭就不爭

現在的我,若遇到什麼不平的事,就很想爭取到底,

必竟我是花錢來的,該有的福利應該就要有,這樣的想法,不對嗎??

這~代表難搞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