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去年接到了一通電話,說要辦專科同學會

當下我還楞住,我還問他"你哪位呀?"

說真的二專同學我認識叫的出來的二隻手都數的出來,

我怎麼可能會去??

不過這位黃同學還真楔而不捨,我只好委腕的拒絕!!

沒想到101.01.14這天,變成我們四人的專科同學會!

我醬會不會很壞呀~~拒絕了同學,自己還約其他人吃飯!!

這次找了一間在SOGO復興館的餐廳,名叫EN


 每個人都有二種口味的茶吶~很特別
 

在去之前~網友有推這裡的豆腐花很好吃

送上來時是一桶,還真讓我嚇一跳,還好是薄薄的一層,大概四個人一碗就沒了

我原以為是甜的,一吃~啥!!!!是鹹的@@

豆腐花還蠻香的,但是自己加醬油或加海鹽,吃起來總覺得怪怪@@

這二道是秋叫的雙主菜!有菜飯加烏龍麵,看不出秋吃那麼素呀~~

啊~我知道了,太早起了,胃還沒開!哈哈哈


 

這是阿如叫的鮪魚丼飯

看起來還不賴,原本這道大家都想叫,沒想到最後只有一個人吃!大家很善變的

這是濰崢吃的炸蝦飯加不知什麼麵條的麵!!

原本濰崢說要吃日本料理,沒想到他連一份生魚片都沒叫吶~我儍眼!!呵
 

這道是我叫的,好好吃~~這陣子還蠻愛吃握壽司/生魚片,由其是鮭魚真是入口即化!!!

我們的聚會大概半年/一年一次,

平時也漸漸少連絡了,頂多在FB上看到濰崢的近況

是不是年紀大了,都會懷念起老同學呢??

希望下半年,我們再找一天出去走走,也不一定要在餐廳吃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