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塑集團的餐廳之一,對我來說算是小高檔的餐廳,套餐統一價980元!

這場飯局是陳小伶大爺請的客~~

理由是因為(小聲說....)陳小伶說考試考過就請你吃飯!!而我終於給他考過(考了第四次~~羞)

所以這頓飯由陳小伶付錢^^(多謝啦~~下回我會補請回來~~~^^),不過可不可以每次考試都可以用這招!



一坐下桌上就幫你擺好盤 



右上角的配角分別為(洋蔥/特調沙拉醬/玫瑰鹽)
 


開胃菜來囉!中間那個桿子就為了擺二湯匙的開胃菜!

哇嗚~~超精緻的!!左邊是鮭魚,右邊我不會形容咧那個黃黃的像沒熟的蛋黃,一咬就啵開在口裡

吃起來有水果味~清爽


這杯是香檳

我稱它是"蘋果西打",我可是喝了超多杯~~可以無限續!!



餐前的小麵包,可以用特製的沙拉醬搭配食用!!別看他小小的,可是很扎實!


我們這間是包廂,有二個廚師為大家服務,我個人很喜歡後面那位很有經驗的師父,

人長的很帥喔~~成熟FU!
 


擺在後面的食材,備好料等著大廚處理它們!
 

瞧瞧大廚們很用心的在處理每道料理~~

原來鐵板燒也可以那麼時尚啊~~哈哈哈!!
 


當大廚們在鐵板上翻炒,我們的眼光不停的擺在鐵板上,一直研究哪些主菜看起來可口


 

我的湯來囉~象拔蚌海鮮湯(清湯)

當送上桌時,怎麼是生的魚肉在上面啊~~@@湯咧~~



原來鐵板上一壺壺的加熱茶壺是大家的湯,我以為是醬~~

服務生會把湯倒入盤子,當場燙熟,即可食用!!哇~新鮮喔!!
 


陳小伶的南法海鮮濃湯,一樣的方法,來不及拍他燙之前的樣子!
 


我的沙拉 軟殼蟹沙拉

天殺的好吃~~~衝上我心目中排行榜前三名吧!!



你會以為他用炸的會不會很油(不會)一點都不油~~很香~~入口即化!!連殼都入口即化喔~~

真的不騙你~~超好吃的!!!
 


陳小伶點的松露百菇沙拉

他是我第二首選,但為了海鮮還是捨棄它!
 


這是檸檬沙瓦,解油膩

重點他也可以續杯喔~~~



陳小伶的主菜上桌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有雞排/大明蝦/干貝)

先送上桌的是雞排,裡面還夾了蔬菜,吃起來很清爽

接下來焗烤明蝦出現


哇嗚~~要逞熱吃~~會牽絲喔!!



再來二顆干貝



我的主菜來囉

香蒜牛小排
 


很香,不用特別的調味,加點楜椒鹽就很好吃囉!!連大蒜都吃光光



在吃主菜時,送上來一小碗飯,以為是很普通的炒飯,

 
一入口~我的天天兒啊~~超好吃的櫻花蝦魚卵炒飯

還吃得到魚卵在口裡啵啵啵的感覺~~讚!!

不過這碗飯也讓我們吃的"超飽"@@



所有的餐吃完,接著會帶你去喝咖啡吃甜點的地方

好特別喔~~感覺又走入另一間餐廳的感覺



陳小伶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

一球巧克力倒入熱熱的巧克力,陳小伶說很好吃!
 


我的是法式布蕾

擺盤擺的真可口,原來很撐的我,還是把他給喀完啦~~呼!!
 


如果你是來慶生的,店裡會為客人準備一個小蛋糕,上面會寫上他的名字

服務生會為他大聲的唱生日快樂歌~~

剛好我隔壁桌是壽星,週邊也有不少位壽星來這裡享用大餐

還聽到四個版本的生日快樂歌,真是用心的一間店!!



最後要走時,看到下一桌的客人正在享用,

看到這一大桌的圓桌,相信他們也吃的很開心!!

大廚,中途還會不時為你解說菜色,怎麼食用

還會貼心問你需不需要加調味,吃的習不習慣!!

多花點錢真的可以令人吃的開心吃的美味~~~期待下回再來!!


謝謝陳小伶招待!!

下回你生日,請你吃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