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收到了公文後,讓家裡一直處於不安的狀態

平時就會想東想西的老媽

沒有幾天是能好好睡了

擔心著現在,擔心著未來

負面不安的情緒不時湧上~~

弄我也跟著不安,心裡總有股很悶的氣在心裡,吐也吐不出,消也消也掉

心思無法專注~

因為這也對之後的我衝擊也很大

還好放假小朋友有來家裡,至少在老媽的臉上看到一絲的開心

我想這是他唯一小小的慰藉吧!

未來,沒人知道會怎樣

小蝦米鬥不過大鯨魚~

對於政府/政客們/財團等等

我已抱持著不相信的心態

也感謝朋友們在身旁的安慰及協助

但也不希望聽到"瘋話"對著我說,只會讓我覺得你在說風涼話的感覺

那你就不如別說話吧~~

想著~老爸拼了一輩子給我們的房子,就這樣沒了~

很遺憾~很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