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光能倒退十五年...

我一定會好好把書本拿起來啃讀一番...

不用像現在....有如此下場吧~~

或許你會說....現在讀也來得及啊...

年紀大了..記憶力似乎逐漸的退化....想記的事情太多....我想這或許是藉口

但有心...卻力不從心的感覺...真的令人很洩氣...

還記得一年前...開始學英文...想要好好的把基礎打好..

一年後....英文的進步程度...還是以龜速前進....

直到LC的課程...上了第一堂...才更明白...原來落後了一大截

想追..又不知從何追起..........心中慢慢了產生了恐懼...迷失...的感覺

我知道....學習就是要不段的努力...不段的複習....

我承認...我沒有百分之百的這麼做....

因為總找不到一條好的方法...讓自己快快上軌道...

以為自己對於文法概念十分不好...因此又讓自己加學了一門文法課

我的媽啊..第一堂下來....問號滿天飛....更加深了學習上的挫折

才二十六個字母...為何如此的搞不定咧.....

難不成...我真的不適合在去打擾它了嗎......我想我是英文字母..我會說...請不要在來騷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