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的吊扣期終於期滿~~

這一個月來每天提心吊膽~~

連睡覺都還會做夢夢到條杯杯來追我~~~

唉....害的我心中有陰影....

話說~~為何我會被吊扣駕照一個月呢~~

因為我在半年內被扣六點...

為何被扣點呢??

只要你有違規...會依照你的罰則輕重對你記點~~

半年內被記點六點...就必須吊扣駕照一個月加上道安講習一堂

去年我被開二張罰單...偏偏這二張罰單就各三點~~

好死不死就必須被吊扣了.....

今天我終於出運啦~!~~

可以更光明正大的在路上趴趴走了(噓~~偷偷的就別說出來喔~~)

上午去上了一堂道安講習....

想不到上這堂課的人...真多...至少有100人

大部份都是酒駕...或者未滿十八歲騎車...或者跟我一樣半年內被扣六點

3小時的課~~忽醒忽睡~~還是有聽進去一些我不知道的事

*提醒各位~~紅燈右轉也是要被扣3點喔~~千萬別半年內被開二張...否張得不償失~~~*

*另外現在有很多數位照像(指攝影)_....大家也要小心....

*還有...最近車牌失竊率很高...請大家注意!!

現在的警察搶錢搶的兇~~~(最愛抓騎機車~~)

所以還是乖乖守規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