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

是我最不想出門的日子

因為要煩惱該怎麼出門

該騎車(又要全副武裝安全帽/雨衣/鞋套/手套,還要煩惱雨衣該怎麼放等等問題)?

該坐公車(討厭搖搖晃晃一股機油味的公車)?

還是有錢一點做計程車呢?

沒想到早在之前就約好的二攤聚會,偏偏都遇到超大雨的天氣

原本應該會抱著千百個不願意,千百個理由想拒絕的聚會

這回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因為是跟瑞泰的同鞋們見面咧~心情可是愉快勝過雨天的煩燥!

上星期五與Dolly , Doris , Elaine相約在中X公司後面的田中園小店聚餐

雖然我帶著一身被雨催殘後狼狽的樣子,但見到許久不見的老同鞋們還是很開心

剛好事逢中X公司併購保X公司,所以有說不完的話聊,

以前在瑞泰時,大家還很有興緻的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沒想到公司一結束,大夥的心也停住了,沒有再多的動力去做

不知其他人是否也一樣呢??

或許真的瑞泰的環境太好了。。。總讓人無後顧之憂的過生活

也或許因為這樣,讓自己沒有對外的競爭能力去展現自己!

大夥這一聊,一下就時間就到了,對你們可真是依依不捨呢~~

沒事就約約吃個飯吧~~

以前常常見到你們,現在可是一年用一隻手都數的出來的次數見面,少的可憐~~

下回換我來約你們吧~~~我說的算喔CC

********************************************


第二攤在上個星期六

這個約會。。。。可是約了二年之久啊~~

怎麼說呢?早在二./三年前,去過X子家,懷念著大亞的手藝~

之後在問X子,何時在去你家玩玩呢?

X子總回我:等我打掃完吧!

一年後,我又問X子,何時要約去你家呢?

X子又回我:等過年我打掃完在約我們吧~~~~

這一等可是有2~3年之久啊?

這回~~總算被我等到了~~

沒想到千挑萬選的日子,老天還是給我了雨天?

不過一點都不擔心,那就坐公車轉捷運吧!

辛苦的大亞,除了當大廚外,又要當我們的司機,分二次接送了我們五隻小豬

到了X子那可愛的小窩,還是帶給大家一堆驚奇的小玩意佈置在家裡的任何地方!

大夥可是帶著空空的肚子準備迎接大亞為我們準備的美味食物,

每道菜都令人食指大動~白飯都想吃好幾碗咧~~

午餐有(雞翅/滷味(超嫰豬血糕/雞心/雞珍)/粉蒸排骨加芋頭/超下飯乾扁四季豆/茶葉蛋/香菇雞湯。。等等

並且在X子家玩了'會讓自己發覺自己是手殘還是腦殘的WII/

看了張學友香港演唱會DVD(小黃說一定要提到他,是他提供給大家看的)/

玩到天荒地老的UNO/

算著不知準不準的命理/

以及看不完的超級星光大道/舞林大道的重播

或許是下雨天/留客天

我們一待就從白天待到晚上,大亞又忙著準備晚餐,沒想到吃完才驚覺已經晚上十點了

挫的大家~~~快點吃完準備回家!!

謝謝X子及大亞的招待^^

我們一行人可是帶著超滿足的心情離開喔!!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在去~~但不希望在等個三年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