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年的聖誕節DIY棒棒糖卡片後

http://www.wretch.cc/blog/yufang88/11280576

今年過年前,突然想要做一張賀卡給身邊的朋友們

腦袋想到時,又打給手工達人婷子啦~

告訴他我的想法,請他幫我準備好材料

於是在1/31日時,又相約在"街角"珈琲店做手工

左邊這張是他做的範本,

底圖的材料取之不易,於事就用有圖案的色紙做拼貼

沒想到效果也不錯喔~~

其實整張最辛苦的就是鞭炮的製作,

光捲上那些上百顆的鞭炮可花了不少時間,

之後還請商老闆幫我們用毛筆寫上"春""福""滿"這幾個字

老闆的字可寫的真不賴~(再三感謝老闆出手相助,才能讓這張卡片更完美)

謝謝婷子的幫忙~~又再次完成手工卡片啦!謝謝你啦~~!

卡片共製作約30張,歷時約5小時左右

目前手上的卡片正一一發送出去,希望各位收到我的卡片,能感受到我對你們"滿滿"的祝福

也因為才製作30張卡片,某些朋友們沒在過年前後遇到我~所以先SAY~SORRY~

不過,在這裡也獻上我誠至的祝福~祝各位2010年虎你旺,虎你強,虎你整年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