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補文了,年都過完了,才在補文真是的@@,到底過年七天假在幹嘛啊~

不用想知道太懶惰了,沒辦法只要停下來就動不太起來,

所以我時常都要一股衝勁才會動起來。所以各位再督促我囉~哈哈哈

好啦~言歸正傳!

記得在年前,我跟小秘書二人在討論是不是要在過年前約出來聚一下呢?

我說,那把LA們叫出來一起吧!

時間就選定在小年夜那天(2/1)

小秘書飛速的在FB上打上邀約,也電話連絡(再次誇讚小秘書的專業)

地點就選在<姚元浩開的美式餐廳>店名就就不PO了,

看起來應該不久將來會……


這次來的人也不少喔!熊氏夫妻檔/許久不見的克萊兒/

家瑋及他的女朋友/大鷹 強 先生/很早就到了仙挫/

人來瘋的Sonia/還有我啦!一共9枚

KIMI因為家裡有事無法參與,不然就十全十美啦~)。

原本訂七點半的人通通八點多才出現,

主謀是誰我就不說啦,請自打二下囉!!哈哈~



這家店是走美式路線,網路上很推薦他們的<漢堡>,

當然要點一下他們的招牌囉!

不過大鷹 強 先生很好笑,點了很像<勁辣G腿堡>被大家笑,

想吃這個不會去麥X勞或肯X基嗎??幹嘛來這裡吃啊,


果然,並不如預期的好吃,但我的跟熊仔的漢堡都很好吃喔~! 

那個漢堡肉真的吃起來很美式。不過美式的漢堡真的很大,

很難想像怎麼把嘴張那麼大來咬啊~二位型男馬上適範給大家看。

首先要二手抓緊免得料全跑光,再來嘴巴要張到極至~

注意!小心會落下巴喔!



 

當大家的餐點睦續都送來時,店員這時就跟我們說,

因為今天要提早打烊做清掃,所以時間只到九點半,

哇咧~為什麼我們來的時侯沒有說,重點仙挫的麵還沒送上來咧~

而且這時侯時間已經快九點了,一整個怒火上升中@@。

所以這是我一直不想說這間店的名字,而且店員服務極不佳!!

絕對不會再去第2次!請姚先生好好去當你的兵吧~~哼!


九點半後仍然意猶未盡的我們,決定到附近的茶街續攤~

先和家瑋二人道別後,剩下的七人就轉到茶街再戰,沒想到這是一場充滿爆笑的後半場,

笑到飇淚,笑到燒聲,笑到肚子痛會使人想上廁所的遊戲!


 
到了茶街裡,馬上拿出仙挫剛買來的<地產大亨>, 

 他是早期我們玩過的大富翁進階版,神奇的是,

以前是玩紙幣,現在是提款卡,還可以用機器將錢轉出轉入,真的是太神奇了。

剛好我們七個人,有六個人可以當大亨,


 

另一個人就必須當銀行家,幫大家處理帳務的事,

當然這個角色一看就知道是小秘書非常適合啦!!

經過一輪的遊戲下來,真的~真的,太適合小秘書了。但還差點將自己老公的錢轉給大家花用!哈哈哈



原以為我應該是不會破產的人

沒想到~~~~~事事總是難料的

就算有人不停的坐牢


 就算有人老是付錢給地主
 

 
就算我擁有一堆土地@@
 



仍然抵不過熊大爺的好狗運@@

不停的蓋房子

甚至還蓋旅館~~走到這裡我就破產了@@殘念@@



這就是人生啊~~~啊~~~


這個地產大享的遊戲

LA已經見証過他的威力~~從晚上近十點....一直玩到凌晨2點~~真的超好玩!!

下回再相約廝殺吧~~我要雪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