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ie

一個從未過面的朋友,只聽過她的聲音,看過她的照片。

今年他要結婚了,很熱情的邀約我去參加他的婚禮。

真的太~令人不可思議@@,這或許就是人與人之間奇妙的緣份吧!!


 

記得前年我從澳門回來後,陳小伶問我說,他同事也要去澳門,想請教我當時去的行程,我說:沒問題啊!

結果這位美女,居然在出發前一天才問我行程,當時我把我去的地方全說了一遍,建議他該怎麼走。 

厲害的是,他居然都去了!而且真的都走完了~超佩服他。超有天份的。 

之後我們對彼此之間的認識全都從陳小伶口中得知。

2/20日這天,我和陳小伶一同參加Annie在蘆洲典華辦的訂婚終於見到本尊了,

哇~本人比照片還美咧!看起來很有氣質喔~!


新郎高大威猛,和新娘很有夫妻臉,看來二人是天生一對!

就是緣份!交往的久不見得最適合彼此,能貼近彼此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在敬酒時,Annie突然對我說,阿芳謝謝你時,哇~我真的超害羞咧!

我才要謝謝你,能夠讓我參加你幸福的一刻!我想你和你的親愛的~會很幸福的過下去!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長長久久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