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完結篇了!!但是這個完結篇的照片太豐富了~~有點難整理!!


宜珊/KIMI/我....從熊豬小窩趕緊搭上計程車前往會場

由於時間緊迫~一下車我趕緊去後車廂把超重行緊搬下來,

 KIMI此時手拿2束花下車時,不小心摔了一下,整個屁股撞上路邊的車子~嚇死我們了。不過屁屁應該大黑青吧!!


我推著的行李箱,搬上會場,真是夭壽重吶@@

一到了會場,看到JOHN很早就先到了,很熱心的想來幫忙,超感動吶。果然是熊哥的好兄弟呀!!

接著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把東西放上去


這一對熊是阿志送的,超可愛,把他們擺在簽名軸上,大家都看得到!! 


客人還沒來,我們趕緊在簽名軸上,簽上大大的LA字樣!!


順便也把婚禮小物給擺上花籃裡

會場也正在準備最後的清潔

很美的主桌!!有紫色的浪漫~~


 主桌上還用花瓣排成心型的樣子

這桌是來自LA朋友(大家真以為我們是來自LA~哈!)

先把空桌拍下來,等等~很久不見的LA同學即將出現!!
 

大家準備中,準備迎接賓客~

美麗的 新娘子出來迎賓咧~

一身俏麗的短禮服,超適合活潑好動的小豬,手提著迎賓小物,與大家拍照寒喧。 



 
LA的同學們陸續到來

Sandra想不到你今天超準時到的,令我們太驚訝了!!

Lex你老婆超美的,真是跟你有夠"配"的,呵~~

派翠克你....發福了咧!!

還有凱西~家偉~SONIA~~等等

 超久不見的舒媛終於出現了

我們3個人終於合體了咧~~哈哈哈!!

阿娟下班後也趕緊趕過來~這時JOHN跟阿熊又在演哪一部戲啊???

豬爸超帥氣的~要好好稱讚一下豬爸,超稱職,見到女方親友馬上向前一一帶位!!
豬媽超喜氣的

 
 新娘子準備進場囉

瞧瞧小豬真的是美呆了~~從早到現在仍然活力十足

 新娘在會場外等著進場

牽著豬爸的手,像個小情人依偎在旁邊~

二組伴郎伴娘也準備好囉~

連準備婚戒的KIMI也準備好囉~

噹噹噹~噹噹噹~

進場囉~~~

結果,我跟KIMI還有宜珊被關在外面@@無緣看到進場那幕@@一整個殘念啊~~~~~~~

只能等他們走上台

我們3人才上迅速走進會場~~嗚嗚嗚~~

KIMI擔任他們拿婚戒的重要人物!!不知在拿的時侯有沒有很緊張的手抖呢?

不過,我感覺到新娘在戴戒子那剎那有想哭的感覺,看他嘴角緊緊壓著

男女雙方在台上向各位賓客敬酒!

婚禮開始

新娘棒花要交給誰呢??

其實早在之前我們就知道要把花交給宜珊

特別把宜珊帶在旁邊,讓他在現場不讓他亂跑

當新娘將棒花交到宜珊手上時,二人抱在一起哭了,好感動~

新娘特別交待宜珊的男友一定要留下來

此時,宜珊男友走出來,要他馬上求婚~二話說馬上跪下

在大家的見証下,宜珊答應了!!哇~~超開心的!!希望100年能吃到你們的喜酒喔!!

 
接著第二套禮服進場

二個人唱著戀愛頻率進場~在進場前工作人員已將螢光棒發放到每一桌上面

大家揮舞著螢光棒,隨著唱聲搖擺著


在走道中間跳舞完,被LA的同鞋們大喊"拉G"
 


 
接著另一項遊戲出現

女生抽棒花不稀奇

男生抽棒花才特別

原來是要送"花椰菜"的,後來經婚契提議,送上內褲棒花

總共挑4名壯丁,背上小天使翅膀,你會想抽到棒花的人應該很倒楣吧

其實沒抽到的人,要馬上穿上大紅內褲走秀~~哈~笑翻全場

抽中棒花的是阿志(瞧他開心的很~~因為不用穿內褲走秀!!)

不過當初我們預期也希望你能抽到棒花~不然你那麼"更"走不出時尚帥氣感!!哈哈



其他三人分別是JOHN/應/熊仔的朋友(忘了叫什麼)

新郎幫三位穿上

正點的來啦~

由新郎帶頭的內褲秀~開始!!阿熊你走的真的很"騷"吶@@

據阿熊說,如果我不走這樣,其他人怎麼會敢走呢?這話說的也是啦~哈哈


好久不見的舒媛,我們三個好久沒在一起了

趕緊來喝個交杯酒吧~

舒媛推的很緊,害我一直往很閃,造成KIMI喝不到酒~一整個超爆笑的!!

 開心的LA,帶動會場的氣份~由其是Lex跟John二人,一搭一唱~~簡直high翻天~~
 

瘋子般的LA,連蛋塔都要乾一下@@

SONIA你也放太開了吧~~

因為紅酒很好喝,LA這桌就喝掉了2大瓶(3千CC)

於事這二個就在裝醉@@

 最後第三套禮服進場

看了我做的祝福MV後,再請雙方父母上台

新郎新娘分別跟父母說感謝的話,再幫他們戴上值星帶!!

印象中阿熊對他爸爸說感謝話時,還真令人感動!!猶其是那句"我愛你"~~~
 

送客了~~這場婚禮即將要結束了!!

很少看到雙方家長都站出來送客~~

等等~~~~還沒完吶!好朋友總是要留在最後

我們一群LA幫要來拍照啦~~瞧~還加油咧@@


我一直很懷疑這二兄弟是什麼關係啊??

看來結婚應該是晃子吧!!

小豬特別準備了紅包及小禮物送給我們4位工作人員!!



而且還在紅包上寫上感謝的話@@感動吶~~

我也要謝謝你們~~讓我在2010年過的好豐富..好開心^^
 

 
也謝謝二位攝影師!!
 

最後重點來啦

在之前阿熊說,等結完婚時,一定要拉弓箭!!

最後這幕,全部的工作人員上前,拉弓箭!!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