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ROSE做了一系列的手工襪子娃娃
真讓我很喜歡
當時想做卻又不知如何做起
於是我跟我同學二個人
就一起學做襪子娃娃
很少用針線的我....
一拿起針來縫還會有點小抖咧~~
原來縫也有縫的技巧
塞綿花也要塞的好
這真的要一點一點的摸索才能做的好


當第一支完成時....
第一眼就狂笑....怎麼那麼醜呀~~還一臉賊像
真的沒想像中的簡單
仔細看看我做的....
右眼還我同學幫我縫
左眼...慘不忍睹..縫的二二六六也就算..還左右大小眼...
真是三條線在臉上
我老媽看到也一直狂笑....
   

不管啦..我要雪恥
不能在做那麼好笑的
這是第二支自己獨立完成的做品
應該還可以...
縫線有縫的比第一支好..有進步


在來第三支翻書看來的自己在小小改良
目前唯一一隻..老媽覺的滿意的...
看來我老媽的要求還真高>.<
應該是顏色上比較討喜吧




這些是第一批出來的手工襪子娃娃
應該還可以接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